close




日復一日...沒想到這麼快又到我的生日啦~~沒錯~就是9/19~~


去年才PO文說自己想做的事太多沒做到,現在還是一個樣~


不過我還是喜歡過生日~~我很感謝我媽咪在這天把我生出來~哈!!



我很喜歡9月,總是有"慶豐年"的感覺~~


前年9月養了隻小白~~


去年9月撿了隻黑咪~~


今年9月我的改變又更多啦~~(相機也買了)


時間過得很快,夢想跑得很遠怎麼辦??


那就(暫時)不要追啦~~換個方向跟角度,好好享受現在的生活就對啦~~


生活重心是貓很幸福~感覺真棒!!



那時拍到這張照片超開心~~小白上床睡還靠枕頭~~(現在根本不上床睡)


現在看還是覺得有可以當傳家之寶的價值...^^


 


現在連幫小白做個"精選集"的時間都沒有~~我實在是個愛瞎忙的人~~


這幾張照片都是兩年前剛來我家,約3個月大的小白~


感覺跟現在...差不是太多...只有小一點點...這時小白的毛還不太長~



小小白變成賤兔~~



我小時候有好多好多貓玩偶,其中最喜歡的就是一隻尾巴繫著粉紅色蝴蝶結的大白貓~


想想那跟小白長得真是一模一樣,小白比較像玩偶比較不像貓(歪理XD)~



下面是小白第一次上精選的文章,


睡在帳簿上的小白,我的重點在於...這隻貓長得老臉~4個月大跟現在2歲根本就一樣~~



然後還是要聊聊黑咪,雖然都跟黑咪相處一年了,但有時還是覺得不太能掌控黑咪...


可是黑咪越來越可愛~~那細微改變的部分我也還沒整理出所以然~~


我最喜歡小黑咪這張照片,小腳ㄚ超可愛~^^~



還有大家都喜歡的 "黑咪第一次遇到小白...可以去看一下原文~~(連結按下去)


其實牠們兩喵相處沒有太讓我費心,


現在看才覺得黑咪其實不小耶~當初都被小白打得唉唉叫~~



 


我幫自己訂了個冰淇淋蛋糕~~~照片...照片...



蛋糕超好吃的~~這種天吃冰淇淋正是時候~~~YA~!!!


像這樣一杯一杯的冰淇淋蛋糕就不用切啦~拿了直接享用~


瞧~有隻貓想偷吃蛋糕~~馬上被我踢飛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