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9/19是我生日,謝謝大家的祝福唷


我喜歡在生日這天檢視過去一年,希望自己越來越像期許的那樣,


不過該做的事太多沒做到~該寫的文章也一堆沒PO...



去年的這個時候,MSN上忽然有同學問我要不要養貓,他說是學長要送養,


雖然我本能覺得 我不可能養貓!”  但還是順口問了一下什麼樣的貓,


同學傳給我部落格網址,讓我進去看照片是隻長毛小白貓~


他還說學長有帶小貓去學校,本來老師說要養,不過嫌貓太吵,隔天就退回了~


我也搞不懂當時是什麼樣的心態~大概覺得我們有緣吧,想了想就說要去看貓


 


在部落格看了許久的照片,實在沒有被電到的感覺因為我喜歡短毛貓,


加上我是因為唸書才上來台北,公寓也是租的,又沒什麼時間,所以不敢想要養貓,


先打了通電話給我在台中的老媽,開口就說 我有一隻長毛小白貓,帶回去給妳養唷


同學的學長急著送~我想說先在台北養一陣子,等我有空就帶回台中吧!”


 


約了時間去學長家看貓,跟小白的第一次接觸還是沒有被電到的感覺


不過既然想送給我媽,所以可愛就好啦~(其實並沒有覺得很可愛)


那時的小白叫做鳳梨”~我問學長叫牠的名字會應嗎?大家都笑說貓咪才不會理你咧~


~充滿失落的感覺我滿腦子都是我養的第一隻貓,一隻聰明到無可取代的貓


 


跟我姊我弟說暫時要養貓,


因為我說貓咪大一點之後會帶回台中給我媽,所以他們都沒什麼意見


不過小白來沒幾天我們就發現牠不適合住台中,因為牠實在太太任性啦,


當然越來越可愛也是原因之一啦~後來就理所當然讓這暫時無限延長……


這時要養貓如此容易就闖關成功,要養第二隻卻很困難,原來一切都是>,<


我媽被我欺騙感情,現在還要專程上來台北看我跟小白,小白本來是要送給她的耶 =  =”


 


我們家人都喜歡貓,因為我的第一隻貓- -咪咪,很乖很聰明很可愛…(稱讚不完)


總之大家都愛牠!


剛養小白時,我們家人的話題都是咪咪,以前咪咪怎樣以前咪咪多厲害


我那時沉浸在咪咪的回憶裡好久好久,我好想好想把這一切想念寫下來,


隨著時間的拉長,我擔心每天看著小白這隻完全不一樣的可愛生物,


當初對咪咪的感情會產生模糊,我不怎麼相信人腦,所以我要把咪咪的事記下來


 


這是一個宣告~我真的要快一點把咪咪的故事寫一寫啦!


 



PS 1. 小白之所以叫小白是因為叫牠什麼都不應,後來我們就亂叫,白目貓白痴貓之類的,


         結果小白就應啦~現在叫小白牠會過來唷~()


PS 2. 很快就發現,每一隻貓都是無可取代的,紀錄這麼多小白的生活~因為捨不得忘,因為愛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