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...硬著頭皮也是要PO些東西上來給"某人"指教一下~~


如果可以我也很想等技術成熟之後才PO照的...


把單眼抱回家也過了好些天...跟它還是一點都不熟...


 


黑咪~~坐在我的肚子上...害我焦距對到天花板去啦~~


太近了啦~~可以自動後退1公尺嗎??


其實我很喜歡這樣的黑咪耶~因為清楚拍到黑咪正面的都...都...不是太可愛耶~~嘿嘿~~



來張背影~~



再來張美美的側面~~



還有我最喜歡的黑腳掌~~~



什麼??都沒有清楚的臉部表情太過分了??


那就來張美美的(?)黑咪沒有表情的表情~~~(笑)



哇哈哈~~~黑咪的臉好呆呀~~~


那個...看觀景窗對焦好累唷~~顏面神經因為一直閉左眼有點失調 >__<"


常常對不到焦點~~~黑咪不要一直動嘛~~~


還有快門速度...我還沒找到快門速度在哪裡耶...=  =|||




 


再來是嚴肅臉三腳貓~喵小白~~~(晚上拍小白的毛反白暴了)



好好笑的三腳貓~~為什麼腳卡在椅子縫裡表情還這麼悠哉呀



三腳貓變成大毛蟲~~



大毛蟲想攻擊羽毛毽子啦^^~~~(啊我的焦點是跑去哪了啦~~回來呀~~~)



小白還是一樣可愛~~~(小白老毛病發作,想鑽進相機袋子裡=  =)


可是我家東西怎麼這麼亂呀~~


不要再說小白的毛被啃得亂七八糟...這特殊波浪層次可不是誰都啃得出來的~~~(笑)



還有...照片比例不是4*3耶~~預設這樣沒關係嗎??不用改吧~~(小白這幾張是裁過的)


那個...看得出問題的就給些批評指教吧~不然就純欣賞照片囉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