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白對很多東西都充滿著好奇心~


像這次去日本帶回來的紀念品中有一隻小白貂,小白也是頻頻去"騷擾"小貂...



小白好喜歡小貂的鬍鬚,都會偷咬~


啊小白你是要用毛悶死小貂嗎??



小白: 「小貂好可愛唷~跟我是同一種生物嘛~」


小白: 「可以把小貂送給我嗎??」



狐狸: 「不行~~~你只會踢踢踢+咬咬咬...小貂很快就掛掉了~」


小白: 「狐狸好小氣唷~那我看些別的...」



小白: 「我喜歡這個...」



小白還以為我在擺地攤,東挑西選,一個一個拿來玩...


主要是把在日本買的紀念品拍照留念,因為不多,所以不打算PO出詳圖~


小白倒是從我開始拍照就一直玩,這些小吊飾牠可喜歡得咧...不行~~~不管你看上什麼都不給你~


 


拍完小吊飾換擺出食物...小白直接在盒子上踩來踩去...= ="


喵小白~你又不吃這些零食,真的是來湊熱鬧的耶...



日本這些觀光景點都有"限定"的禮盒,包裝很漂亮~真的是有夠會做觀光~


當初帶這些零食回來打算分送親友,結果多數進了自己的肚子裡...哈哈~


雖然小白的毛早就嚕光了,可是發現還是有之前忘記PO的照片...


大家不要介意啦~再看一回長毛的小白吧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