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鮮的貓草宅配到家囉~~


請草食動物們排隊來吃草~


小白 :「我排第一,快給我草~」



小白 :「唉呀呀~新鮮的草草耶~」



小白 :「草草好好聞~可是我咬不下口...」



小白 :「我怎樣也忘不了我是肉食動物呀~」 (你只是挑食吧~)



小白 :「不過美味的草草近在眼前~」



小白 :「就催眠自己是一隻羊好了~」 (又沒人說貓不能吃草= =b)



小白 :「我要吃了唷~」



小白 :「我真的要吃了唷~」 (吃就吃,幹麻考慮這麼久~)



小白 :「咬咬咬~怎麼這麼美味啦~咩~~~」 (小白已經變成羊了嗎??)



小白~你以為你是貓草代言人唷?? 吃到眉開眼笑~


明明沒有吃下去還在那邊玩這麼久~


小白喜歡聞,不喜歡直接吃貓草~還是要幫小白切碎拌罐罐才行~


 


黑咪~換黑咪了~


黑咪 :「我不像小白這麼龜毛~貓草這麼好吃~」



黑咪 :「給它用力咬下去就對了~好吃好吃~」



好吃是好吃~但是你咬到我的手了~Q__Q


黑咪 :「真是太美味啦~」(舔嘴)



可是黑咪其實很討厭直接吃我手上的東西~


黑咪 :「把貓草交出來~」



還一直打我的手,想直接喀光整把貓草~


黑咪 :「都跟你說放手~」



唉呀~不小心掉了幾根草在地上~


黑咪 :「不可以浪費食物~我跳~」



黑咪 :「草太少了,吃不過癮啦~」



黑咪 :「還不給我拿整把來~」 



好啦好啦~給你給你~


黑咪 :「還是大口咬最過癮~」



不管多愛吃草,黑咪都不會變成小黑羊~猛獸本性難改~


 


精采花絮~


黑咪為了吃地上的貓草,做出了倒立動作~



怕有些人看到小菊花不酥湖~就加工一下囉~


黑咪~你對貓草的愛是無敵的!!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