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一個月前我表妹搬來我家,


那時期就出現了這種現象......




小白你在看什麼??



有什麼這麼好看??



瞎咪觀察生態啦~~你明明就是在偷窺!!! 


不要以為裝可愛可以呼嚨過去~


你以為我表妹是黃金鼠唷~可以讓你這樣看~ = ="


 


小白鳥都不鳥我...繼續牠的娛樂...




喂喂喂~~~你們倆不要太過分~~~


黑咪竟然也來湊熱鬧~



你們倆也稍微聽我一下,


偷窺不可取~要是人家開門看到你們倆這樣我的臉往哪裡擺呀~


哇咧~黑咪還教訓我...


吼~~要看就去看個夠,我不管啦~~我家黑白喵的待客之道竟然這麼白目~~




不過我拍照時在想...要是此刻我表妹正好打開門,


她會看到 兩隻貓+一隻狐狸 趴在門口 =..=



拜託不要開門~拜託不要開門~拜託不要開門~(汗)


 


P.S 幸好我沒拿單眼,不然門外發出連續閃光,表妹一定會開門出來看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