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黑咪 :「有飲水機的人生是彩色的~喵」



上圖,去年的黑咪,搬家前有飲水機當暖爐,天天窩在上面,幸福快樂~


黑咪 :「把我的飲水機還給我~~~」 (怨念)



搬家後上面那台飲水機壞了,家裡換用熱水瓶,黑咪的人生彩色變黑白~(啊不是本來就黑的嗎?)


選用熱水瓶的理由是不想換濾心,又貴水又不好喝~結果忘記黑咪對飲水機有很大的依賴~


沒有飲水機黑咪天天哭冷~冷到受不了,黑咪開始騷擾熱水瓶~



因為這款熱水瓶沒有可以鎖的安全設計,黑咪踩上去會把水按出來~


而且熱水瓶很小,就算黑咪窩上面也不舒服,看牠不停轉圈圈喬角度,窩得很辛苦~


不得已先卡個寶特瓶,希望黑咪不上去~但是黑咪堅持尋求溫暖,很勉強地蹲在寶特瓶上~



天氣持續低溫,看黑咪心情不好,越來越焦慮,


每天桌上都是水,被黑咪踩熱水瓶踩出來的~有水沒關係,不過踩出來的是熱水,很危險~



有天出門前看到黑白兩球貓一起窩在沙發上,心裡不是覺得溫馨,而是覺得心酸~


因為黑咪這樣睡還是很冷~


 


開始思索什麼樣的東西可以讓黑咪過個溫暖的寒冬~


要安全,可以24小時開著,會熱,黑咪會喜歡,可以窩著睡覺...


像是暖爐或電毯這類產品,我都不敢家裡沒人時開著~苦惱好幾天,黑咪冷好幾天~(抖抖抖)


最後決定還是買一台飲水機,沒有要喝,就專門給黑咪當暖床睡~


上網選了台二手,又不太舊,重點是上面很平可以躺貓的飲水機~


然後拜託住附近的貓友-11喵,開車一起去把黑咪的幸福載回來~歐耶~



飲水機剛搬回來的前兩天,黑咪還怕怕的,不敢上去~


我和我姊會一直把黑咪抱到飲水機上,讓牠習慣~果然第三天黑咪就窩在上面了~


黑咪 :「肚子燒燒的好舒服~飲水機真讚~喵」



此後我們在客廳時,黑咪就可以盡情地窩在飲水機上囉~



黑咪 :「暖暖好好睡~喵~」



飲水機真是黑咪過冬備品~


小白毛多沒有怕冷的煩惱,常常還給我路倒在地板上翻肚要摸摸,真是服了小白~


白天在客廳,小白就窩在沙發上睡覺~黑咪就窩牠的飲水機~終於皆大歡喜啦 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