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狐狸前天去三芝喵仔間咖啡屋點小貓坐檯,回家之後被黑白"搜身"~


好可怕喔,我家啥時有緝毒貓了~我沒有在外面亂來啦~(抖)


小白 :「嗯~狐狸的外套上有不尋常的味道...」



黑咪 :「是嗎? 我看看...」



小白 :「嗯...」


黑咪 :「嗯...」



哇咧~你們倆也聞得太認真了吧~



黑咪覺得聞不夠..想換位置~


黑咪 :「小白走開~這件外套我獨享~」



黑咪 :「看我的連續貓掌攻擊~」



黑咪 :「嗯~這味道真妙~」



到底是什麼味道?? 黑咪聞到忘我~



黑咪又抓又聞,只差不能撲到外套上~



黑咪~你剛剛欺負小白,大家都看到了喔~


黑咪 :「欺負小白?? 我有嗎?? 」 (裝無辜)



黑咪啥時學會"無辜眼神攻擊"這一招的啊~我投降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