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雞婆的小白在幫我縫完抱枕套之後幫我拼拼圖~


這個球型拼圖是我去年底買給自己的禮物~是個兩百多片的達洋貓拼圖~


那時每天蹲補習班,樓上有間拼圖店,買了本想說"考上了"再來拼...


奇怪,那時說什麼也沒想到會落榜...


最近開始上班了,所以快點拼好這個拼圖,跟過去的研究所夢做個切割...



瞧~~小白可是一臉認真拿拼圖拼呢~



小白你知道這要怎麼拼嗎??


這是球型拼圖,背後有數字唷,照著數字拼就OK了,


實在是出乎意料的容易拼,很偷吃步的拼圖~~說老實話,沒啥難度...



小白竟然拼一拼,咬一咬,認真研究...


算了~~小白就是小白~~咬得喀喀響~



小白 : 我是用嘴幫你排號碼耶~貓掌這麼不好拿拼圖...


狐狸 : 對對對~貓掌不好拿拼圖,也不用把我排好的號碼順序弄亂吧~



小白大喀拼圖~~當作乾乾在咬...越咬越開心...



小白 : 我又幫你挑出一片~~(可是把整排都弄亂了)



狐狸 : 算了算了...你還是乖乖在旁邊看就好~



小白:好心沒好報...



小白:我不再出手幫忙了...哼~



小白:可是又很想再拼一片...(忍住,握拳...



結果真的拼很快,沒兩下半顆球就出現啦~



然後快轉,直接看成品~


我夢寐以求的達洋拼圖~球狀的每面都是圖案~有好多達洋...



路過一隻黑咪...



路過一隻不太開心的小白~(因為剛剛不讓牠玩拼圖~



就這樣~在小白的干擾下,花了一下午就完成了呢~~


其實有點失落,我希望更有難度的說~嗚


 


以前喜歡拼圖,可是發現很難收,我不喜歡掛框~1000片的很大~


我可以拼完500片不看圖唷~(就是沒有圖片不知道是什麼圖案的)


當然是在沒有小白幫忙(搗蛋?)的情況下啦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