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夏日炎炎。。。小白黑咪越來越懶散。。。


 


黑咪:「好無聊唷~」



小白:「我找到一團繩子,我們來玩拔河好了~」




小白:「喏~一端給你,」



黑咪:「拔河要怎麼玩呢??」



小白:「就一人拉一端,我數1。2。3就開始拉~看誰拉得多就贏了~」




小白:「預備。。。1。2。3。拉」




黑咪:「哇咧~好無聊唷~這什麼笨遊戲呀~我覺得拔河不好玩~」



 黑咪:「玩拔河還不如睡覺咧。。。這種天氣激烈運動會熱死的~」



小白:「黑咪這懶惰貓竟然不陪我玩。。。



小白:「你不起來陪我玩的話,我晚上就吃光你的罐罐~


黑咪:「哪有這樣的啦~



黑咪:「哼~那我先磨個爪,等一下被我修理就不要哭~~



 


這兩天好熱好熱。。。


不知道是人自己發懶還是貓也怕熱,總覺得大家都懶洋洋的~


懶得動,懶得吃,懶得出門,不過不會懶得玩貓。。。


懶得打太多字。。。



當然我希望黑咪懶得咬人。。。


小白懶得半夜叫我起床餵宵夜。。。



瞧~兩喵眼睛亮晶晶的~其實牠們還是很有活力的啦~


不過我家沒有冷氣可吹,希望兩喵不要熱到中暑嚕!!


 


小白:「有誰想陪我玩繩子嗎??」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