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90102趁著元旦假期~去旅行~
回到我的第二故鄉--雲林虎尾~我在這裡唸專科好多年~
我很喜歡這個慢步調的城鎮~很想在這裡置產養老~(現在就開始養老好像有點早XD)


旅程從一碗豬頭飯開始~
每次回來虎尾都要來吃上一碗~十年來不曾漲價...



雲林很鄉下的風景依舊~到處都是田...


在麥當勞門口遇見叫聲很像鳥叫小花~超撒嬌~可是我沒有食物可以給牠...
我常常寧願小花對人有著防備心~這樣比較適合當自由的小花...


老舊的旅館~玻璃上有厚厚的灰塵...


回來總是要到學校附近走走...








巷子裡很黑的小花~



小花的背影~~




 


跟同學借機車~才進他家門就看到貓砂盆~~快把貓借我玩!!!
兩貓早就躲到樓上去...不一會見我同學左擁右抱兩肥小花下來....




好可愛唷~~~>___<
而且又乖~雖然被我抱得不太甘願還是很認命~
哪像我家的白黑喵~早就張牙舞爪了~~我開始想念白黑喵了...



可愛的妞妞~是女生~



可愛的阿肥~是男生~



兩貓是兄妹唷~感情好~也會打打鬧鬧~



旅程還沒完~~下一集還有貓唷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