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81220淡水人像外拍...


上星期六我們公司攝影社在淡水舉辦外拍活動~~


還請了兩位美女同是當麻豆~~


沒拍過人像的我當然要參加啦!!




這兩位美女就是今天的主角~



麻豆被一堆相機包圍...我一點也不積極去卡好位置...



這天天氣很好,很熱,可是偏巧水氣很多~連八里都霧茫茫的看不清~


其實我對於這樣的情形根本不知道該怎麼拍才好看...


也沒帶外閃,拍人大逆光,一片黑...只好拍拍景囉...





因為我怕麻豆們看到照片會傷心~~


一不作二不休,真是修片修到最高點~~



從淡水河邊走過老街,往真理大學移動~~







不太會拍人~總覺得麻豆看著你好害羞唷~~



不少人偷偷要求跟麻豆合照...這才是他們的主要目的吧~~


這是傳說中的八角塔~~其實我不認識它~~不過很多人都是一看就知道~~



本來是計畫在真理大學拍,但是我們一群人十幾台單眼太引人注目,


警衛就用奇怪的理由不讓我們進去,說要先申請...


想說繼續走往淡水中學拍攝,也一樣被警衛刁難,說要帶麻豆拍照要收錢~~


很快天就黑了,也不好拍,我們就去吃阿給~結束活動囉~


雖然不順利也不會很不愉快啦~~下次有什麼江湖規矩要先探聽清楚~~



我沒有出現在照片裡啦~~因為我是攝影師呀~~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