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年接近尾聲啦~~
不管今年過得好或壞,讓我們在這溫馨的聖誕氣氛中倒數吧~~
讓兩喵穿上聖誕裝,增添一些過節的氣氛~~~


不過小白只要一戴上聖誕帽就一臉不甘願~~



呵~幹麻這麼可憐兮兮的表情~~




不戴聖誕帽倒很自在~~



學乖了,拍照一定要兩貓分開拍~不然都會大鬧~~


黑咪已經迫不及待~~頻頻伸手要小白PASS~~



聖誕老公公的鬍子,不用做道具,小白自己的就很大把了~好怪呀~~



披著紅色的斗篷~你以為你是大俠嗎??




以黑咪的個性~我想穿衣服牠一定會抓狂~~


果然~~一套上小斗篷就想脫下來~~



翻滾吧~黑咪!!




滾一滾斗篷變成圍兜兜~~~這是什麼表情啦 >___<


黑咪已經準備好吃大餐囉~~就差沒拿刀叉~~



繼續滾...圍兜兜變成圍裙~~~  (領口是用鬆緊帶~所以很有彈性...)



黑咪呀~你的姿勢好醜呀~哇哈哈~~~


溫柔點~這套聖誕裝明年還要穿耶~不要扯爛啦~~




昨晚我家IE中風~結果我貼沒幾篇回復就中999啦~文章也不能寫...嗚~
害我心情不好...不過兩喵還是有吃好吃的罐罐啦~~
我家電腦跟奇摩格子超不和的~~沒有一台跑得快...所以很難回回應...
我一定要在新年之前回完今年欠的留言!!!



至於喵的聖誕禮物...延期囉...花太多時間做衣服,聖誕禮物還沒完工~
再等一下囉~新年前跟大家分享~~



祝大家聖誕快樂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