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台北唸書租屋過日子已兩年多,從來不覺得公寓可能可以養貓


從我的前一隻貓上天堂去到現在過了好多年


我一直相信我會再養貓,不過時間點應該沒這麼近


因為會搬家,因為是學生,因為我沒時間我有很多理由不主動找隻貓陪


未來怎麼說得準呢~一隻貓有十餘年生命就這樣我過著沒貓的生活


常常懷念以前有貓的日子~~想讓貓咪的呼嚕聲填補心裡某處的空虛時,


我會去貓舖”—板橋後站的貓主題餐廳


因為它的消費不高,所以這兒成為我解貓癮的最佳去處


貓舖的爭議頗多,但這對我這樣無貓的光棍來說是可接受的選擇


喜歡在非假日的下午,找了朋友一同喝茶玩貓扯淡


儘管大家說貓舖空氣不佳,讓它的貓不活潑不健康


可那裡是我少數想靠近貓時的慰藉之所,所以我希望貓舖經營下去


貓咪的姿態一樣從容~眼神一樣魅惑貓舖的貓自我地存在著~


心中不願意仍對這樣的商業行為妥協~畢竟都是名種貓,實在很過癮


於是我在貓舖裡沉淪


 


人少的時段可以獨占貓咪~不清晰的照片是用手機拍


 


貓舖的貓乖得讓我咋舌不偷吃餐點不亂叫


 



可以抱抱貓咪~這些黏人的小東西實在是讓人捨不得離開



折耳貓--貢丸~平常我可沒機會靠近一隻這麼帥的折耳貓哩~


牠圓圓的臉蛋跟眼睛真可愛~豹紋頸圈超搭~


 


 


 


小阿比西尼亞~實在是超...可愛~我快失去理智啦 ///>_____<///


 


 


小阿比就睡在腳上~~實在很幸福 = w =


本來要離開了,沒想到小阿比跳上來睡午覺,害我多坐了一個小時


 


貓舖已成過去式,因為我現在已經滿足於我的小白~


我還是PO文紀念一下過去陪我解貓癮的貓舖


在沒有貓的不久前,我沒想過我會這麼快有一隻貓


其實遇上貓很像談戀愛,什麼時候會遇到不一定


陶醉在其中~幸福咩~


 


中貓奴毒的第一期症狀--覺得自己的貓就是全世界最棒的貓!!!



 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