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跟小白一起度過兩個月的歡樂時光--然後發現--


----貓每天都花很多時間睡覺


這實在很令我羨慕,就衝著這一點我願下世轉投為貓,


對貓來說隨處都是舒適的床


但是越睡越誇張的肢體讓人有點看不下去,


這麼好睡這麼好睡這麼好睡…(有時會心裡不平衡地故意吵醒牠~)


貓咪的睡臉實在是帶著光輝般地溫暖幸福~


就是迷上呆望這幅光景,貓奴之路才會越陷越深……



賣勾卡啦~講到睡著嚕~以手機為枕好像不是養生之道唷~喵~


 




睡在帳本上夠用功了吧??招財之前先學習如何理財~ZZZ…


 


 




人家想練習瑜珈啦~看看會不會睡一睡就把自己放在CD架裡啦~~


 


 


幸福快樂的日子應該以感到時間飛逝為背景才是,


但不知怎地,我真的由衷覺得度日如年吶~~

時間好似延伸拉長了一般,充實了我原先鬆散的忙碌~~



一日日記載貓的姿態,一刻刻想念貓的表情


一天天累積對一隻貓的情感,這說詞過於無奈


就好像高高拋起那水晶造的蘋果,


越是珍惜,心中對想像那破碎的驚惶越是無法壓抑


離題了,只能說我對貓的戒慎恐懼有如最珍貴的寶物!


補充兩句話...


<1.> 喵ㄉ黴菌快好嚕~已經停藥了  (真是普天同慶啊~~)


<2.> 自己看文章才發現,牠都睡同角度ㄟ,還是說故意給拍右臉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