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天我就要過一歲生日了~好開心唷~

 

為了紀念這個有意義的日子,我就來跟大家聊聊我的小時候吧~

 

故事要開始囉~大家跟我一起進入時光機吧~

 

 



【十二天…】

 

↓↓我張開眼睛開始探索這個世界~我也曾經是隻軟趴趴的小喵仔…


 

↓↓這是我媽咪- -小葵,連我一共四個寶貝,都是男生~我那時太小了,不記得我是哪一隻…

 

 

 

 

【一個月…】

 

↓↓四兄弟當中最活潑可愛的當然非我莫屬囉~對吧!

 

 

↓↓我右邊這傢伙叫做”豆子”~後來我們還有見過面,牠長大後比較可愛…

 

 

↓↓我另外兩個兄弟…左邊的我都叫牠”龐克”~頭上有撮帥氣的黑毛...

 

 

↓↓龐克的可愛只比我差一點點~…也是隻美貓嚕~

 

 

↓↓個頭較小的我很愛撒嬌~獨占媽咪的懷抱~媽咪還給我親親哩~好幸福吶…

 

 

↓↓我知道長大後就要離開媽媽的懷抱,去不同的人家生活,所以現在要多撒嬌一點

 

 

(大家都說我溫柔的大眼睛像媽咪~你們覺得咧…?

 

 

 

↓↓看看我~這樣粉嫩可愛~你會不會想帶我回家呢?

 

 

↓↓大家都說我天生就有腮紅~將來一定是了不得的美貓~

 

 

↓↓還有天生的憂鬱氣質~

 

 

↓↓來一張合照~不過我們兄弟都太皮了~臉上都玩得髒髒的…(我是右二)

 

 


↓↓我們大到可以吃罐罐了~大夥一起吃~感情才會好~




↓↓就連吃飯葵媽咪都在一旁看護著~

 

 

↓↓聰明而有教養的我~學會怎麼用貓砂是理所當然的事~

 

 

然後…然後…既然我們夠大了,兄弟都做好準備要去不同的新家生活嚕~~

 

 

 

【兩個月多…】

 

↓↓其他兄弟都離開這個家了,只剩我還在這裡…(小白送出去之後被”退貨”)

 

 

 

↓↓幸好還有REMO陪我玩…不然我真的要哭啦~~(REMO很愛當保母

 

 

↓↓我的睫毛太長了(下垂),看起來越來越憂鬱~喵

 

 

↓↓唉唷~真搞不懂為什麼這麼可愛的我會”滯銷”…

 

 

↓↓咦~這雨衣的繩子還挺好玩的嘛~

 


 

↓↓小貓哪有什麼煩惱~先玩再說~ (自HIGH)

 

 

↓↓玩累了…休息一下…ZZZ…

 

 

(小白根本不用煩惱,就在這天晚上狐狸把小白接回家囉,正式成為狐狸家的一份子!!

 

(不知有沒有發現~小白尾巴有一截怪怪的~因為此時已遭受"黴菌大魔王"攻擊!!

 

 

 

↓↓最後來張我們”全家福”…什麼?沒有小貓?小貓還在媽媽肚子裡啦~即將臨盆(好冷=  =)

 

 

↓↓讓大家瞧瞧我帥氣老爸的廬山真面目~(咦~怎麼是短毛貓…)

 

 

  三.

 

  二.

 

  一.

 

 

 

 

↑↑千萬不要說我長得像爸爸唷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