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我媽說在中部的老家三月初跑來一隻母的小花貓 (我都叫牠花花),


超級愛撒嬌,完全不怕人,上周末我回去投票,順便瞧瞧花花~原來是虎斑貓呀~


我這個陌生人才走到家門口,花花就湊上腳邊磨蹭打招呼,果然是超友善+人人好~


看牠這麼乖,應該是被人養過,長大了被丟到我家附近,然後跑來討食物~


一開始我爸不想留牠,不准我媽餵牠~


但是花花真是太乖太可愛了,還會跟著我爸媽散步,所以得到永久居留權~


獲頒有名牌的頸圈一條,進入家貓之行列~



我家門口的椅子就是花花的睡窩~



花花超級不怕生,隨時都可以翻肚~而且零攻擊力,難怪討人喜歡~



 



吃手手的模樣真是可愛~





花花總是很自在的樣子~


雖然對相機感到有點緊張,不知道是什麼怪東西對著牠...



春暖花開~


花花陪我一起逛逛院子吧~到處都綠油油的~還有好多花~


不過花花這模特兒一臉興致缺缺~看來比較想睡午覺



 


 



難得有外景模特兒可拍,一下叫花花看這裡,一下看那裡~


還把花花抱來抱去,只爲了取景... 


看花花的臉越來越臭,到後來已經不想理我啦 ...=  =" 



花花這怪表情,在做什麼呢??


我的貓模特兒看花看膩了,吃起了草來...





花花 : 青菜底佳啦~





花花 : 唉唷 ~還要拍多久呀??





好啦好啦~收工了~可以去領酬勞啦-  -高級罐罐一個~


花花心情有好些了吧~明天還要再拍唷~



其實我最近很頭痛的一件事就是幫花花結紮,


因為我家是放養制,要是花花發情就糟了...


(其實我很擔心花花早已珠胎暗結,隨時生出小貓...>__<"")


但是我家真的太鄉下了,方圓百里只有一間風評很差的動物醫院,


要帶去好一點的醫院就很遠,至少30分鐘車程,


而且我家只有機車,結紮完帶回來有點辛苦 Q___Q


怎麼辦才好呢??


 


更多精彩花花照都在這裡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