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承上集,一個陽光燦爛的下午可長得很,


黑咪咬窗簾咬的正投入~忽然小白叫住牠~



黑咪看著小白,看牠想幹什麼~



小白跟黑咪說,過來嘛~我不會咬你啦~


咬窗簾太無聊了,我們還是來玩吧~



黑咪靠近小白,問牠想玩什麼??



小白迎面給黑咪一巴掌~唉唷~



黑咪也回擊小白一拳~唉呀~



兩貓針鋒相對,一觸即發...




黑咪忽然想到,這一定是小白想激牠,不能中計~不然又會被扁得很慘...


黑咪躺下來裝死,我就是不想打架,怎麼樣~曬太陽多舒服呀~




小白計畫失敗了...


 


過了許久...黑咪跑去抱著窗簾竿子跳起了鋼管舞~



黑咪說~跳鋼管舞兼剔牙~很好玩耶~



黑咪故意遊說小白,你也想玩嗎?? 嘿嘿~


小白說, 我才沒有...哼~



小白別過頭去,開飛機~故意假裝不理黑咪~



小白舉起腳想舔毛,(貓咪想轉移注意力就會舔毛)


忽然欣賞起自己優雅姿態映照出的影子~



看影子看到腳痠的小白放下腳,想著什麼...



還在想...結果小白忘記自己剛剛想做什麼了...(又開飛機=  =" )



小白轉頭看了看黑咪~



黑咪以奇怪的姿勢忘我地跳著鋼管舞...



其實,小白真的很想玩窗簾竿子~


小白: 好啦~借我玩一下嘛~


黑咪: 我偏不借~怎樣~



呵呵~小白也是很孩子氣的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