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白愛玩又愛騷擾人~


就像是永遠長不大的小朋友,總是會自己發明新的遊戲規則~


 


我家有個沒在睡的小房間,電腦每天掛著兼作儲藏室,乾乾及貓砂都放裡面~


小白總是處心積慮想進去玩,每次發現我要開門進去就會開始加速,偶爾會讓小白成功闖入,


然後我的乾乾及貓砂就遭殃了,都會被咬破包...



這天,小白找到新的樂趣~就是躲在抽屜裡面~


拜託~~這電腦桌長得這麼不牢固,抽屜裡又還有東西...


可是小白鑽進去就很難挖出來=  ="


而且~怎麼這麼可愛啦~真是受不了~~


這抽屜的設計簡直是注定要拿來裝貓的嘛~



其實我從3月氣溫回暖以後,心情好就會把小白抓來剪剪毛~


每次修一些,可是小白毛長速度飛快,好像沒兩週就變回之前的樣子了~


剪完毛的小白每次都年輕一些,都更像小貓~



小白6月底就滿兩歲了,


在一歲之前小白因為皮膚黴菌常常吃藥,後來有比較穩定~


但還是常擔心小白的健康,所以前天帶小白去抽血檢驗~


其實小白最近很好,雖然天氣變熱之後越來越不愛吃乾乾,每次都吃沒幾口,


但是玩也正常,拉也正常,吃零食也正常,打黑咪也正常~


所以我做這血檢只是做安心的~我相信數字應該很漂亮才對~


 


食慾不好的小白瘦了些,現在是 4.66 kg~(之前一度逼近5 kg大關)


小白抽血超乖的啦~


抽血時,我扶住小白的頭跟背以防牠掙扎,可是小白從頭到尾都沒有出力,真是乖孩子!!


其實小白去醫院打針什麼的都不曾抵抗,看診也不敢亂動,可能因為陌生吧~


在家可不是這樣~哼哼


 


報告出來囉!!!


結果如下 ...



天呀~~哪來這麼多紅框框~怎麼數字這麼醜呀


醫生是有逐項跟我解釋,可是我回家就忘光正確的名稱了~


( 我有查,可是很多項找不到,希望知道檢驗項目中文的人跟我說~3Q )


大概是  紅血球偏高,血液濃度高,血小板偏低 (但是抽血的傷口凝血還好,應該無礙)~


結論又是"多喝水!!!


醫生說這樣的數字只要多喝水就會改善,沒有反映出內臟有問題~


可是我不覺得小白水喝得少耶,尤其最近...明明喝水上廁所都很正常呀~



聽從醫生的話,多讓小白喝水,給牠喜歡吃的~


只好每天開罐罐加水啦~我都叫這是"魚湯"~


小白眼睛都亮了~天天吃應該會更挑食更不想吃乾乾吧...


這醫生竟然讓我寵壞貓,小白真是賺到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