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氣很熱,讓大家看小白毛這麼多的照片實在很不環保~


不過真的是不得已,再忍耐一下吧~


這應該是...倒數兩篇文章了吧~再之後出現的小白就會變清爽夏裝囉!!



小白很愛玩,尤其是跟針線有關的玩意~


我很喜歡逢縫補補些什麼,這次打算縫個好拆洗的抱枕套~


這時候通常不希望小白在旁邊,不然就會變成這樣...


小白...不要搶我的皮尺啦~



小白 : 搶到就是我的了~咬咬咬...


其實只要是新鮮貨小白都有興趣,什麼新衣服新東西都好~


只要放在床上,小白就一定會躺在上面~我不喜歡新的東西就沾滿貓毛啦...


小白 : 新的東西我都要先鑑賞一下~喵



小白真是太任性啦~~說什麼都不把皮尺還我~~



把小白包起來~~好可愛唷



小白還是捨不得放開皮尺...有這麼好玩嗎??



我看小白還要玩多久才願意讓我繼續工作~


小白 : 就是量這個抱枕是嗎??我來幫妳就好啦~喵



 


下面這張看不清楚,不過小白是咬著皮尺唷~好認真唷~


小白 : 量這個綠色的抱枕還不容易嘛~從這裡量到那裡...皮尺要拉直才量得準唷...



 


小白 : 我量好了~那我把皮尺收好唷~ (用手捲捲捲...好厲害唷)



哇!! 一轉眼就縫好了~什麼都愛管的小白當然要驗貨一下囉~



小白 : 不錯~大小適中~堅固耐用...不愧是我量的~



拜託~~小白你只是躺一躺滾一滾,說得好像都是你做的一樣~


不過套小白也好可愛唷~就維持這樣吧~



雖然才完工就搞得都是小白毛,不過套上抱枕之後是這樣子的唷~


感覺不錯吧~還有好多布,下次再來做別的東西!!



我本來就喜歡縫東西,不過手工很差,買的小縫紉機都難用的不得了~


從去年發現迪化街的布店跟天堂一樣,每次去剪布都會失去理智,


這布花樣好可愛~這布好好摸~這布好適合做什麼......


就這樣,後來可以手工的東西都想買自己喜歡的花色來做~當然失敗作也不少~


反正小白黑咪也不計較手工醜,只要堅固耐用就好,冬天之前來縫個貓床吧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