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黑咪的跳台拼裝完成模樣,我覺得很可愛~


不過深咖啡色的底,黑咪跳上去就消失啦~不過不重要啦~兩喵愛玩就好~


 


兩貓玩鬧互動的照片~生活中的每一天兩喵都這樣打架,怎麼都打不膩~


雖然覺得牠們倆對話很多,可是我這次不想寫出來...


請各位觀眾自己發揮想像力,看你覺得牠們在說什麼吧~ 












結束在  "小白吐舌頭~還貓到黑咪一拳..."  是不很意猶未盡呀??


牠們打架就這樣嗎??當然還很長~


陸續還有好多黑喵白貓PK系列跟大家分享~


 


 


我有時候會想,如果不是希望跟大家分享,那大可以PO照片自己看爽就好,


何必修圖甚至改成漫畫式或寫長文這麼麻煩呢??我到底想傳達什麼??  (去年小白很愛演的文章比較多)


最近忙了懶了,除了還是愛逛別人家的格子之外,對於"可愛的貓"有點疲乏...


每隻貓都很可愛,然後呢??好像少了融入的感覺,所以回應別人也少了~(我還是都有去逛格)


或像很多玩格子久了的人一樣,忙了懶了就離開了...你曾經每天看著的貓也不見了...


曾經很熱衷的別人家的貓,那些貓的名字還在我心裡,現在都不在我的生活裡了...


我覺得我的"養分"越來越少...


所以...所以...所以就算工作很忙也還是要PO照PO文呀~  (我是說我自己啦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