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90418~下一站來到了 黑部平~


我到站就先拿著剛買的書去蓋紀念章~


好像每一站都有紀念章,不過我只蓋到這一個而已...



黑部平就只有一個小站,站外有一小塊區域讓等車的人打發時間~


我們因為等車次安排,所以在這站待很久~



待很久最好啦~可以開心的玩雪~雪耶雪耶雪耶~~~


看到好多雪超開心的啦~~~~馬上來做雪人!!!


我忘記帶手套了,可是雪不能不玩~手都凍紅了~


看得出來我做的是什麼東西嗎??



找些裝飾品擺上五官...這樣就看得出來了吧~


這當然是小白呀!!!


小白小白小白~~人在日本心裡也都是小白~~



天地一雪貓!!  (雪太亮,看不到尾巴)



做完雪貓還有時間,到處逛逛看看~


許多觀光客隨地坐下吃著中餐,我們的中餐還要到下下站才吃得到...



拍些風景~好美好美~真是超陶醉的啦~



雪...樹...山...天空...隨便拍些什麼都美得像畫~



這角度可以拍到黑部水庫~



專程來攝影的人也不少~



以山為背景...我ㄧ直覺得這照片好像站在海報前面拍的唷~山好假 XD



還有時間就來拍拍別人做的雪人吧~



日本的小孩好有創意唷~作品都很有生命力!



雪真的好好玩,可是我的手之後一陣子都是又痛又麻,幸好沒有真的凍傷~


我出門忘記清CCD,結果縮光圈拍攝的下場就是每張都有髒點(在左上角),而且鏡頭沾到水滴也沒發現...


一整天的照片都有...回家看照片整個慘~~~~


我沒時間修片啦~大家不要太計較唷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