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花虎又來啦~!!!


我不小心忘記PO花花的文章~這一忘就是2個月~~=  ="


重新提要ㄧ下~花花是我台中老家的貓~不但自由放養,還備受我媽的愛護~日子悠閒自在~


可是我好久沒回去探望花花,這些照片都是舊照,不知道花花有沒有再長肉耶~


   


虎出末~ 有沒有很殺ㄚ~~~



日前我家隔壁鄰居帶隻黃金獵犬來玩,結果花花被嚇到,


從樹上跳到屋頂上去避難(我家是平房),結果下不來,就在屋頂上喵喵叫求救~


最後來是我老爸爬梯子上去把花花抱下來


這是聽我媽說的,這對我跟我姐實在是很難想像的畫面,


因為我爸總說不喜歡養貓,而且是那種抓貓只會拎脖子的人耶~



頑皮的花花總在院子裡探險~~虎斑是最棒的保護色


 


我媽每個月都會上來我跟我姐在台北住的地方~


但是我媽不特別喜歡黑咪~總說黑咪被我們這樣養命太好”~


拜託~~~黑咪跟花花是也是同鄉耶,搞不好還是遠親~ㄧ樣有野性的血~


黑咪被迫放棄自由的天空,住公寓當北貓~如果可以選,一定比較羨慕花花~


 


反正我媽超愛說花花多可愛,多討人喜歡~是我家的公關貓~


黑咪臉太小,身體太長,又不給我媽摸…(我媽應該是計較這點)...什麼都要嫌一下~


感覺超好笑~沒關係啦~黑咪有我愛就好囉~


 


花花在找尋 獵物~小動物快去避難吧~



我都會跟我媽說黑咪很乖又很撒嬌~其實很可愛~(希望增加好感)


我媽就會炫耀花花更乖,更黏人


我說黑咪一叫名字就應~(黑咪叫聲很細)


我媽竟然說「應的這麼小聲,花花都是很大聲的~~~”


哇咧~~應的大小聲這有什麼好比的啦~~


反正花花是世紀無敵極品乖貓,黑咪還是不要跟他比好了~~哈哈


我媽甚至說就算打架也是花花會贏(我也這樣覺得)...花花可是練過的


 


別小看花花一臉天真可愛,其實是超級殺手呢~~


 


 上個月在我家被小白黑咪淘汰的瑪丁乾乾,最後落入了花花的碗中,


結果我媽說,花花超喜歡的~吃過之後,沒有混瑪丁的話,花花就喵喵叫~


花花果然比較識貨,小白跟黑咪為什麼討厭瑪丁至今無解~


還有之前說耐吉斯綠茶斷貨,現在終於終於等到新包裝了~而且還是有綠茶口味唷~


上次那家店因為還沒叫到綠茶的貨就亂說,還想騙我買別的口味,幸好沒買!!!


 


還有好多花花的話題~下次再聊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