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位同學~~來來來~~我知道你等很久了~~這篇一次給你超多阿BU~~


 


推薦之前小白跟阿BU的互動...[小白肥皂劇時間]!!  (不點會後悔唷)


在今年二月過年時阿BU來我家寄宿,


拍了不少照片,可是後來一忙就不小心給它忘記啦~~~


修照片之前我還把今年PO過的文章全部看一次,確定我真的沒PO過...(年紀大了,記性不好)


雖然技術不怎樣,但是把阿BU拍得超可愛的~~~這裡頭可不少得意之作哩~~



又要前事提要一下...阿BU是實驗室之花~~


過年時學生都回家,在我同學的引薦下,阿BU來我家住一陣子,


阿BU超乖超可愛的啦~~而且黏人又撒嬌~~(有點太黏受不了)


重點是...暑假我同學畢業啦~現在報效國家去了~阿BU還是待在實驗室當公主...


苦悶的阿兵哥呀~~沒有貓的日子一定很難熬~~


上次還叫我畫阿BU,其實也不是沒空啦,看你喜歡哪張照片自己挑囉~~



阿BU有公主的堅持~所以不想跟小白親近...


阿BU生氣快炸開的尾巴也好可愛~~(小白應該也是這麼想吧~^^)




小白靠近,阿BU就跑...


可是北貓小白就是很北目的貓...老愛故意騷擾阿BU...





小白真是太不禮貌啦~~竟然敢上去女生的床~~


其實阿BU都會對小白哈氣~但小白沒在怕的~



看小白的表情就是很無所謂~>__<




阿BU其實很瘦,2.5公斤左右...可是臉好圓吶~~~


阿BU小時候很BLUE,所以叫阿BU~~在我家的時候開朗多了~~




可是我還是很喜歡阿BU有點不高興的表情~~呵



阿BU出現時都沒有黑咪...


因為兩個女人如果打起來我也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子,


所以安全起見,阿BU跟黑咪幾乎沒接觸,都隔開~




最近滿腦子想著買單眼買單眼買單眼...


因為我在這格子上所PO的照片沒有一張是沒修過的,


不只是指邊框或尺寸...畫面構圖白平衡跟亮度全部都修過~修上癮啦~~~~~


我覺得這樣依賴修圖下去不是辦法,尤其沒法拍黑咪,毅然決定買單眼~~






噢!!阿BU怎麼這麼可愛啦~~~


我一邊看照片也越來越想念阿BU...好幾個月沒去跟阿BU玩~


我同學畢業+我工作=沒辦法看到阿BU~嗚







我最喜歡下面這張照片啦~~阿BU的眼睛也是可以張得很大的~~呵


這可是你沒看過的阿BU唷...



數位單眼的影像組成已經失去真實了~都是光學模擬的~


再加上修圖...還有每台電腦的色差...


我其實無法掌控你們接收到的視覺感...


像這張修得過亮,不是畫面好不好看的問題~我也說不上來~


花紋跟輪廓都不見啦~~



下面兩張顏色就比較接近我拍出來的原始照片,只有修亮一點點


可是其實室外比較亮,逆光,休了之後還是偏藍...


暗到模擬不出來的地方連修圖軟體都放棄啦~~




最後來張白平衡偏紅~~


還以為是黃昏咧~~其實跟上面是同時拍的~~


是有不一樣的FU啦~~好復古...不過這也是...錯誤的!!


我並不想變成這樣的效果~~~




我這個人做事都是三分鐘熱度,什麼都學一點但都學不精...


在我本科之外,對於視覺跟美工的東西都很有興趣~~


修圖軟體很好玩的~~可是也沒法更深入~


也想玩點CG,如果還有時間的話...


現在要挑戰DSLR的世界啦~~~這裡面學問可驚人的咧~~~


 


同學呀~~~照片盡量抓唷~~~


順便宣告一下,我就快要買單眼囉~~


下次可以幫阿BU拍出更美的照片~期待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