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白和黑咪感情不差,但是絕不上演 "相親相愛,手足情深" 的戲碼~


兩喵每天打架,只有一個時候可以感覺出小白很愛黑咪,就是黑咪洗澡!



黑咪短毛真棒~幾個月洗一次就好了~哈哈~



每次把黑咪抓進浴室就開始叫,


我洗黑咪都是讓牠在浴室裡走來走去,我就跟著搓泡泡和沖水~


黑咪從頭到尾都會不停的叫~喵嗚喵嗚~~



黑咪一直叫小白就會跑到浴室門口跟著叫~小白甚至會抓門撞門~


不知道是覺得我在欺負黑咪,叫我快點放黑咪出來~


或者是覺得我們在裡面很好玩,小白也想來湊一腳~



洗完之後就關籠子吹毛~這是這個籠子唯一的功用~


小白一定會在旁邊繞呀繞的~看小白一臉不耐煩,好像真的希望我快放黑咪出來~



黑咪洗澡算乖,但是極討厭吹風機,吹乾時就是像這樣縮在角落,一附可憐兮兮的落難樣~


黑咪這樣雖然稱不上可愛,但我還挺喜歡75黑咪的~嘿嘿!



在去日本之前特地幫黑咪洗澡,還大掃除家裡,掃地拖地...累死我了~


最近換毛季,兩喵狂掉毛~黑咪常常吐毛球,吃化毛膏也沒用~


想換化毛乾乾,看看大家有沒有什麼推薦或是意見囉~感恩!


 


[補充] 黑咪也有用換毛梳梳,不過因為牠不配合,只能梳背後而已,還是一樣吐毛~


貓草種子還有...以前種成功是用土,後來用棉花化妝棉木屑...全部都失敗~買培養土又太大包~


也請善心人士教教有什麼方法可以成功種貓草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