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幾個月前醫生就建議安排時間給小白洗牙,前兩週抽血體檢過了,


接著就在洗牙要液麻或氣麻之間舉棋不定,根本是到了胡思亂想快發瘋的程度~


考慮許久,最後還是決定在常看又離家近且可以信賴的醫院做洗牙(液麻)~


然後選定日期就跟公司請假一天~狐狸可是非常認真的看待洗牙(麻醉)這件事~


 


小白是硬漢,這是無庸置疑的,硬漢的固執與堅持往往是超乎想像的,


以下就是詳細的'硬漢對好執著'紀錄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[10/27]



22:00



給小白吃乾乾,吃過就把水也收起來,開始禁食囉~



[10/28]



00:00



小白的宵夜時間到了~開始喵喵叫要吃宵夜,不給吃不睡覺~



01:40



叫叫叫鬧得根本不能睡,我認輸了,給小白一些乾乾,吃了就乖乖去睡了~



04:30



小白早餐時間到了,開始喵喵叫要吃早餐~這樣會吵醒其他人,我很認命的去客廳睡沙發~小白還是一直叫



05:30



我躺在沙發上裝死,小白持續認真的叫,以及摔東西,桌上的東西幾乎都躺在地上了~我認了,把小白撈進電腦房(只放電腦的小房間,=倉庫)開始上網~



06:00



小白還是一直叫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…”~看我都不理牠氣到開始啃我的腳~


看小白無辜的眼神~嗚~好殺唷~我還是狠下心不給牠吃!!









07:00



我也沒什麼睡又好餓~跑去買早餐,回來吃給小白看~小白應該氣到冒煙了~



08:00



黑咪不會叫吃,想說牠從昨晚十點後就沒吃應該也餓了,給牠乾乾竟然愛吃不吃的,吃不到五顆就跑了~ (小白被關在書房中持續哭餓”)



09:00



我繼續用電腦,小白爬上椅子搭在我背後跟我討吃~小白你還這麼有精神我就放心了~再忍一下就可以去醫院囉~



10:30



準備出門



11:00



到醫院~我是算空腹9小時,結果醫生建議還是空腹12小時比較好~醫院中午有休息,又把小白帶回家~



12:00



我受不了睡覺去~小白好像看開了,跟著睡~



14:00



到醫院~小白打麻醉針之後沒多久就開始”~眼睛還張得大大的左右看,手腳已經使不上力了,就被醫師抱進手術房~(我不能進去看,只在外面等)



14:40



洗牙完畢,過程大約十分鐘~確定沒事我就先回家,晚點再來接小白~



17:00



好累~去睡覺~



20:00



睡醒~有點睡過頭,但醫院也還沒打電話來叫我去接小白~後來我人到醫院門口時才接到電話,小白醒好慢~



21:00



搖搖晃晃的小白,一到家就開始找吃的~看牠真的很餓,也不管是不是還在醉,就開罐罐先讓牠吃幾口~小白吃完舔手手舌頭都還收不太起來,應該還是麻麻的~


給黑咪罐罐拌乾乾,也只吃一點點今天的黑咪超神經質~



22:00



黑咪一開始還躲著小白,後來就開始對小白哈氣~哈哈哈哈個沒完~


軟綿綿的小白真的讓人好心疼~



23:00



小白的第三眼瞼都收不太起來~眼神還是呆呆的~>___<




[10/29]



 



00:00



小白的宵夜時間到囉~又叫要吃~再給牠一些罐罐~


不想讓黑咪進房間所以門是關上的,黑咪一直對小白哈氣,我抱著小白要走進房間,黑咪好幾次後面抱我的腳,然後跑到房門前堵住,凶我和小白~只好先把小白放下,趕走黑咪,再開房門讓小白進去,還要小心不讓黑咪進房間~搞得好累~


把小白抱進房間放在被被上,果然沒多久就睡著了~



02:00



小白睡醒了,又叫要吃~護送小白去客廳吃乾乾,吃完再回房間睡覺,黑咪一樣一直哈氣,一直堵在門口,也一直想進房間,但是不行,黑咪要再忍耐兩天哦~



04:30



小白睡醒了,又叫要吃 (我昏倒)~你是不知道黑咪大魔王很恐怖嗎??


小白吃完乾乾,竟然不想進房間睡覺,就讓小白和黑咪都在房間外面~



06:00



噢嗚~噢嗚~噢嗚~聽到小白一直叫,這是有精神心情也不錯的叫聲~


小白說牠要進房間睡覺,我又起床開門讓牠進來睡~



 


在我早上出門上班前,小白雖然不至於全身軟綿綿,但還沒什麼力~


黑咪還是會去對小白哈氣~我不會跟黑咪計較啦,不過黑咪好凶我好怕~


雖然聽說過很多貓認貓障礙的情形,但看到黑咪這樣還是覺得很奇妙~


因為小白只是去醫院睡一覺”~又不是剃毛或洗澡~味道有差這麼多嗎??



下班回到家,黑咪已經不會對小白哈氣~


我想應該是小白扁了黑咪一頓,黑咪才認清"果然是小白老大"~就不再哈氣了~XD


小白的眼神也恢復平時的閃亮了~






感覺小白還是懶懶的,比平常稍微沒力~


下次不管洗牙或什麼需要麻醉的狀況,我都不會選液麻了啦~小白體質不適合~


但是要再找一間新的又可靠的醫院談何容易~看到不好的醫生可是後悔也來不及~


此次洗牙順利完成!! 希望小白下一次麻醉是很久以後的事啦!!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