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格子開始在2006年的10月底~


轉眼就三年了,差不多三百篇文,產值很穩定~


這三年來,自己轉變了很多,是因為貓而改變還是為了改變而改變我也不知道~


 



 


三年之前,還是學生,狐狸以前是個很省很省的"價值觀扭曲者~


扣掉房租每個月只一兩千塊生活費,能自己煮就不吃外食,能不買的東西就不花錢~


也不想跟朋友出去吃飯逛街唱歌,對於花錢很心痛很心痛...


那時候生活很有壓力,不存錢就沒有安全感,很不快樂~


 


後來養了小白,真的是對我價值觀的大挑戰~


因為小白體弱多病,每個月都要花兩三千看醫生,比我的生活費還貴~


剛開始很痛苦,沒多久就想開了...人生是有限的,小白是無價的!!


然後就開始了幸福的揮霍之路~


 


最近有跟幾個以前的同學吃飯聊天,說起我現在在做什麼大家都傻眼~


"養貓啊~ 拍照啊~ 登山啊~


大家都很驚訝,在娛樂方面的花費出乎意料的高~大家都覺得太不可思議了~


我也說不上來為什麼會改變,反正有了小白之後我就覺得錢不會帶來快樂,


現在領這死薪水,再怎麼存也不會好野~不如做些會快樂的事!!


 



 


三年之後,每天回家有小白黑咪陪伴,週末帶著相機遊山玩水~生活真是太美好了!


部落格是奇妙的東西,雖然格友來來去去,情感虛虛實實...也是交了不少好朋友~


真的可以說,沒有小白,沒有部落格,沒有人勸敗,沒有單眼~人生就完全不一樣囉~


本想做些事紀念一下這個格子,但是玩樂計畫太多,連小白都少露臉,真對不起各位貓友~


 




 



 


既然都走這麼久了,就要為小白黑咪一輩子寫紀錄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