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~妹妹在我家耶~妹妹為什麼會在我家呢??


0302 (二) 晚上,因為妹妹的阿娘要趕作業,就把妹妹帶來我們家寄宿~


妹妹真是一隻乖貓,大部分時間都在房間裡,對於食物與貓砂接受度很高~


妹妹是開朗少女,在我家完全不躲,對小白黑咪都沒在怕的~還會主動靠近磨鼻子~



剛開始的兩天小白和妹妹的接觸都是小心翼翼的~太接近小白會哈氣~



妹妹雖然得不到善意的回應,不過神經大條,所以也不放在心上~



小白可以接受這麼近的距離~



但小白還是會對我投以無奈的眼神~



路倒的小白~



小白 :「我哈~」


妹妹 :「......好弱」



妹妹從第一晚開始就睡在小白的床位上,小白睡走廊~


後來幾天小白不哈氣了,進房間睡在地板上,因為太熱了~



妹妹適應良好,每天開心的在房間裡蹦蹦跳,還爬紗窗當蜘蛛貓~


(有人在房間裡才會開窗,沒人時會關窗以免妹妹撲倒紗窗)



妹妹開始想到房間外的區域玩~到客廳也會挖別的房間門~真是學壞了(笑)~ 




到我們家一定要玩貓草彩虹,沒有貓不為之瘋狂的啦~ 



妹妹 :「貓草味好香唷~抱緊緊~喵」



玩貓草彩虹的妹妹實在太可愛啦~ 



玩累了來一下OPEN將的老哽~ 



星期六,妹妹挖開了擋住床底下的紙箱,我後來再怎麼塞都會被挖開,


小白一度跟妹妹一起鑽進床底下,然後小白就開始臣服於妹妹~妹妹實在太厲害啦~




聞聞~




摸摸~



這種等級的靠近程度已經是小白的極限啦~


畢竟小白和黑咪相處這麼久也沒幾張合照,看來小白是不會主動靠近貓的~ 


妹妹(日)下午回家了~住的這幾天還真是完全沒有惹麻煩,最煩的還是小白啦~


我盡量不讓黑咪和妹妹接觸,所以沒拍到照片~


妹妹好可愛唷~下次再來住唷~小白等你唷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