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00704 我們在板橋「貓來貓趣」餐廳舉辦了慶祝Belle家『咪咪三週年』的Party,


「貓來貓趣」在台北縣板橋市忠孝路131號 ,電話: (02)2959-6890~


這間餐廳是今年三月才開的,雖然地點交通不是很方便,離捷運站有一點距離,


但是餐廳空間寬敞,餐點水準不錯,價格公道,是少數我沒有貓聚也會想去坐店的餐廳~ 


 


餐廳在板橋,離我家不遠,所以我特地把"白罐"帶去餐廳~小白從頭到尾窩在白罐裡,好有安全感唷~


本來應該先寫白罐開罐文,但是白罐在貓聚就曝了光~下篇文會好好解釋白罐的功用的!



這次參加的貓友都是熟面孔~魚兒家的米路咕~



河馬抱著魚兒家的香瓜~



重頭戲來了~~咪咪吹蠟燭許願~咪咪的願望應該是有吃不完的肉條和罐罐吧~


因為店家拿錯蠟燭,數字應該是3,誤拿成4~大家自行想像成3好了~


切蛋糕囉~超可愛的啦~



桑尼家的桃花~出門真是乖到不行,很難想像桃花在家也是惡霸小猛獸一枚~



這是店貓~可愛的白色折耳Ruffy~



Ruffy好小隻唷~竟然只有小白的三分之一~


不過Ruffy小小年紀就有危機感,知道太靠近小白不是好事~



小白說: 「靠近我就巴~」


Ruffy說: 「不要巴偶」(舉雙手投降) 



另外還有愛玩的小橘子店貓~好乖好可愛,小賢把它放在吊帶褲前~好像袋鼠貓~



這是另一隻店貓~帥帥帥阿比~



貓聚一定會出現的戲碼就是「阿耀大戰米路咕」~



大牌妞~我就不贅述妞妞的豐功偉業啦~



JOJO媽代去的綠茶~綠茶在阿耀手中成為最新型的貓吼生化武器~


桃花真的好可愛唷~也好適合桃色領巾~



小白綁花布頭巾~在外面才會這麼認命讓我綁頭巾,在家一定狂甩頭然後跑得不見影~



其實貓聚辦久了,幾乎都是熟人參加,不一定要帶貓或拍照,大家輕鬆的閒話家常感覺真好~


這次貓聚很愉快,另一方面是店員服務很好,雖然人很多,但她們上餐盡量有效率了~


而且也能感覺她們也很愛貓,空閒之餘都會來跟我們聊天拍貓玩貓~


店員還問我姊: 「Ruffy長大也會像小白一樣嗎?」...我姊回:「很難」 小白太巨大了啦~


 


還有更多照片在[板橋貓聚相簿]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