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家裡鋪上布,乾淨單純的背景,想拍出不一樣感覺的小白~



小白 :「怎麼拍都一樣可愛啦~喵」



小白 :「這樣是不是很像在拍"名貓圖鑑"~喵」



小白 :「還沒準備好~閃燈好刺眼唷~」



小白 :「好了~回眸一喵」




小白 :「我的"最愛"出現了~喵」



小白 :「給我給我~」



小白 :「猜猜我的愛是什麼?」



小白 :「就是那個想到就會流口水的...」



小白 :「給我嘛~喵」


 


小白好長唷~快做比例尺快量小白身高~



好啦~揭曉小白的最愛~是肉條啦~



小白 :「狐狸很壞耶~老愛釣人家胃口」



小白 :「求求你給我吃嘛~喵」



逼逼~小白打手犯規~肉條都被巴到飛出去了~



小白 :「終於吃到好吃的肉條了~啊~~~」



小白吃完也累了,休息一下~


換塊布~換盆貓~



小白臉上的毛真是長到好笑~ 我每次都會說"小白頭髮好長~



銀灰色的布不太適合小白,就暫時告一段落吧~


等想到有什麼比較有趣的IDEA再來拍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