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文小白拍完換了塊銀灰色的布,目的當然是讓黑咪也發揮一下~


小白PASS給黑咪~



標準坐姿~圖鑑貓 ^^



小白要有肉條的誘惑才站起來,黑咪用肉條是行不通的~



看黑咪那不給剪的爪子,我要是拿肉條和黑咪玩我的手就廢了~



黑咪 :「我要羽毛~喵」




黑咪 :「有羽毛好商量~喵」



這是動作最完整最好看一張~有跳舞的FU呵~



黑咪 :「小白會舔嘴,我也會~喵」 奇怪~黑咪又沒有吃肉條,幹麻舔嘴~



又忘記收舌頭了~會不會咬到呀??




黑咪 :「燒等ㄟ唷~」



黑咪又扮鬼了~嗚



好長唷~看起來好瘦~又要來量身高了~



和小白系列同時拍的~


黑咪是走動感路線的~拍照不看鏡頭我也沒辦法囉~哈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