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1103 星期四,上班日,請病假~


為了治病去戶外曬太陽+找芒花~天氣有點好又不是太好,雲多的晴天~


我很不常一個人去拍照,因為一個人總是在發呆,不太會認真找拍照的點和時機~


秋天,芒花的季節~以前沒看過沒拍過芒花~今年特別想追芒花~



整片的芒花,視野遼闊,心情也開朗起來~



可惜沒陽光~



這風帶著點蕭瑟的感覺~



虎頭山的路十分寬敞好走~



一點多出門,三點到山上涼亭,躺著看雲發呆~沒陽光也沒啥好拍的~



等到四點,心中盤算著應該在哪裡拍夕陽,


因為山上面西角度拍不到整片燒紅的芒花~然後我又沒帶頭燈,等等回去摸黑不太好~


想想還是下山去環保公園拍夜景算了~


走著走著,太陽從雲後鑽出來了~我心急地想找好的拍芒花的角度,偏偏眼前出現一大群狗...


我拍下面這張的時候,大概被6.7隻野狗包圍~還好牠們不攻擊人~



面對一群野狗不能掉以輕心~但我還是到處找可以拍到有光的芒花的角度~還真難~



五點多,環保公園,天空的雲開始燒啦~城市空氣不乾淨,能見度很差~



太陽下山後的雲彩最美了~



雖然一連好幾天天氣都不錯,但是夕陽就屬這天最美~我真是中獎了~開心 ^^


 


======分==隔==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上上週不太舒服,就去拔牙~


(四)先是拔了上右智齒,很順利~(六)又拔了下右智齒,可就沒這麼簡單了~


拔橫向的阻生智齒,花了一個小時,拔到生不如死~總算拔完了~


回家躺,等麻醉消,整個星期六日都不敢吃東西,然後嘴怪怪的...竟然破了好幾個洞~


不是拔牙弄到的,應該是因為拔牙後都沒活動口腔肌肉,口腔黏膜血液循環不良,造成潰瘍~


上星期一開始,因為嘴破舌頭破痛到沒辦法吃東西~也沒辦法講話~


嘴破了三個洞,舌頭上兩個大洞,最痛的是靠近舌根的那個洞,連喝水吃藥都痛~


星期二三四,整整三天除了飲料完全沒吃固體食物~連粥都沒辦法吃~靠著豆漿牛奶和果汁過日子~


不想說話,也不想上班,雖然好幾天沒吃東西,不過體力精神都還OK,才會星期四請假去拍芒花~


在山上都覺得我怎麼不會累啊~好神奇啊~不過被狗追快步移動的時候有飢餓的感覺~ XD


我先前十天吃的固體食物加總,比一般人一天吃的東西還要少~實在是很痛苦也很悲哀~


心情好是最好的治療嘴破的藥~所以看看芒花拍拍夕陽,這兩天嘴破好很多了~


但是今天原本不痛的拔牙傷口開始痛了...我哭~這樣怎麼大吃啊~不知道還要當多久的口疾傷殘人士~


我到底做錯什麼事,這麼想不開去拔牙~我嘆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