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貓咪生活越夜越精采~每天都是Party Night~


 


狐狸每天晚上0000準時就寢,但喵小白不體諒貓奴辛勞,常常我要睡了牠還在玩


沒有貓的時候都是關燈全黑睡,有貓之後不得已開小燈,


以便半夜被東西掉落聲吵醒時,可以第一時間衝去扁貓。


 


~燈光美氣氛佳,Lounge Bar開張,


不過沒有輕柔音樂,只有狐狸的打呼聲迴繞~


沒有精緻餐點,過午夜禁止餵食,不然喵小白會變身小魔怪~嘎!


 


 


 


3/10參加貓聚,回家後的小白精神異常地好~晚上兩點多還在房間裡衝呀跳的~


累得要死的狐狸索性完全不理牠玩鬧,蒙頭就睡。


「咚~」一聲,從電腦桌方向傳來,忍不住起身看小白在幹麻,抬頭嚇到差點叫出來,


小白竟然跳到衣櫥上了!!


貓跳上衣櫥有什麼好大驚小怪?


因為狐狸的衣櫥上堆了些報紙~畫板~平時不常用到的東西附加陳年灰塵~


小白一跳上去就滿天灰塵一片一片的飄~~你以為昏暗光線下這幅光景很美嗎?


不!只會很想揍貓!你要跳衣櫥可以,好歹挑個良辰吉時或等我整理過


我馬上跳起來抓小白~放到地上~好言相勸要跳明天再跳可以嗎?…然後躺回床上昏迷。


「咚~」第二次,我一樣起來抓牠,一樣苦口婆心述之以理


「咚~」第三次,叫你不要跳上去是聽不懂呀~PLEASE~聽不懂中文我說英文


「咚~」第四次,隨便你就當我不在這房間裡好了ZZZ…雖然我有預感很快就會後悔


沒多久從衣櫥上傳來窸窣的"物體被移動的聲音真不祥


然後『砰~』巨響!我的繪圖板成了自由落體親吻地面!


」欲哭無淚幸好還有線連著主機,沒有真的摔得太用力…Q___Q


好好好~你贏了~小白可以吃早餐~反正五點天都快亮了(貓奴是永遠的輸家)


 


 


整理過衣櫥上,小白就三不五時跳上去監視狐狸的行為~尤其在我用電腦時


晚上睡不著時看小白在上面『玩影子』,牠會伸手抓投影在天花板上的自己的影子~


除了上回跳下來踩爆我的鍵盤之外,覺得在衣櫥上的小白囂張歸囂張~也是挺可愛的啦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