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小白 : 話說一週前狐狸帶我去肥貓家~


被大家嫌我的惡行囂張...


這一切其實是因為 [[壹週刊寵物專欄]] 訪問啦~雖然訪問的對象不是我而是肥貓...


我可是為了當襯職的"背景"才去的,不然你們以為我是專程去吃餅乾的嗎??



 


小白 : 瞧~果然採訪記者識貨~放了張有我的帥臉的美美照哩~


什麼??照片很像我恐嚇欺壓肥貓??這飯吃的真冤枉吶~喵


狐狸 : 明明就是...阿肥真可憐...(嘆~)



 


小白 : 看看壹週刊給阿肥的介紹...真的把牠拍得很可愛哩~


"胖到連主人的同事都會專程來參觀" ...說的就是愛串門子的狐狸啦...哈哈




肥貓 : 喵~大家在說我嗎?? 我會害羞唷~



 


狐狸 : 阿肥這麼乖~又有明星相~跟只會逞兇的小混混實在不能比...




P.S 不過這篇文都是沾別人的光啦~誰叫當事人明明就有部落格,又很忙都不PO文...


其實不止壹週刊~後來又有別的媒體採訪...看來阿肥真的出名囉~


 


[更新]~請按照片大圖另存~才看得清楚唷~


肥貓壹週刊採訪文P.1


肥貓壹週刊採訪文P.2


肥貓壹週刊採訪文P.3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