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怪獸~有怪獸~



又是被遺忘的過年期間照片~我想這樣下去到年底都還是會有之前的照片,時間好錯亂...


阿BU來我家過年時有帶一套怪獸裝,


小白毛這麼多,其實也沒什麼機會穿衣服~就借阿BU的怪獸裝來穿穿唄~



穿上怪獸裝的小白連路都不會走,就縮成一團~


其實小白不是不愛穿衣服,是因為這怪獸裝的SIZE太小啦~~



小白 : 堂堂氣質美喵為什麼要扮怪獸??



小白 : 要忍耐~~就當作彩衣娛親吧~  



礙於手腳太 了,小白整個心不干情不願...



這怪獸裝連披風也說不上...小白你太大隻了啦~



小白 : 我變成毛毛蟲了~爬行前進...



小白 : 為什麼我要裝怪獸,黑咪不用??


狐狸 : 因為幫黑咪穿衣服偶會被牠咬屬呀~



小白 : 這就叫做貓善被人欺嗎??



小白 : 呼~終於可以脫下衣服了~我怎麼覺得自己忽然老好幾歲~ (毛好亂)


 


補充黑咪的惡行~


有天讓阿BU出來放風,把黑咪關進去阿BU在住的房間, (阿BU跟黑咪不合)


過一會聽見黑咪發出很多聲音,玩得很HIGH~


開門一看,看到黑咪找出阿BU的怪獸裝~(就是這一件,原本放在提袋裡)


然後咬到貓砂盆裡,在裡面翻滾,非常開心...= ="


黑咪有拿玩具去砂盆裡玩的習慣~換松木砂之後才改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