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艷陽高照,萬里無雲~好久不見的太陽以一種"大放送"的姿態展現著~


清早六點就起床了,因為今天我要.考.駕.照~


這對我來說是個重要的日子,心情超緊張的~~


 


(與主題無關的照片~昏黃燈光下的夜行性動物~喵小白)



3月底研究所考試結束,4月初便開始報考駕照,每天去學開車~


ㄧ方面藉由練車維持規律的生活,ㄧ方面不讓自己太閒而有空心情低落~


之前一直沒學車,一方面是沒這麼多時間,一方面是覺得沒啥機會在台北開車~


現在有了小白和黑咪,我想還是學開車以備不時之需吧!!



今天六點多起床,七點半出門,八點半去到監理站,九點筆試~


很多人都說筆試很簡單,都說什麼前一天翻一翻就好了,


可我翻了好幾星期,每次模擬測驗都在及格邊緣...ㄧ直很擔心過不了,這兩天很認真的唸題庫~


在監理站按完電腦,分數出來的那剎那緊張到手會發抖,


幸好出現笑臉~不然我又要飛走兩張小朋友了~  (筆試沒過重考2000元)





我們駕訓班這一期學生約六十幾人,加上補考的共七十人,


上週公佈我的路考序號是27號,還覺得中間前面挺好的~


後來才知道是分兩組,我是第一組35人中的27號~這樣真的很後面 >"<


而且今天天氣太好,熱到不行~考試ㄧ台車ㄧ台車的考...有夠慢~


有些號碼比我後面的人下午還要上班或上課,就要求提前考,結果我竟然變成最後一個~!?


等等等...等等等...就這樣從十點開始等,等到快兩點才輪到我~


好歹先跟我說會等很久,這樣還可以帶漫畫去看~


既沒有吃飯,也不太敢喝水,坐板凳乾等...實在是超超超超無聊的啦~


還好教練都們會在旁邊跟學員聊天,不至於真的抓狂~


終於輪到我上場,每個教練都跟我說,不管監考老師怎麼催我或表現不耐煩都不要急~


監考老師還真的很想回家,有幾關都說不用停直接開過去...


其實我真的緊張到不行~生怕ㄧ時手抽筋打錯方向盤抱嘆終身...  (考駕照一定會記得一輩子)


 



幸好結果是令人開心的~等多久都不計較了啦~


我開回終點下車的時候真的很想歡呼~YA!!!


我拿到駕照囉~~下次租車帶小白去兜風~~YA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