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正所謂好酒沉甕底,狐狸這麼愛賣關子的人,最精彩的照片當然是留到最後才上~


咪咪系列今年最後一篇文~陽光正貓外拍~哈



咪咪咪咪咪咪~咪咪真是太上相太可愛了~


咪咪還陪我去附近的梨園拍照~



藍藍的天~白白的雲~不小心過曝也很有味道~



咪咪真是太閃亮啦~



梨子園還有灑水器~我很擔心拍著拍著我頭上就下起雨來...



咪咪上樹走貓步~



這POSE真是沒話說~



溫暖的陽光,自然的空氣,真好~



像是走伸展台一樣地向我走來~



咪咪在大自然中的畫面好自然唷~想想要是這照中的貓換成小白,多的怪異啊~哈





累了,在樹下納涼~



翻滾~翻滾~




多麼愜意舒服的畫面~



用筆電調照片感覺超怪異的啦~因為螢幕顏色很不準,根本不知自己在調什麼~


所以,縮圖後有什麼怪異不自然的地方也就當作沒看到吧~


陽光太強,反差太大,要是可以用反光板補光多好~不過我也分身乏術~


這次回去拍咪咪和喬喬的心得就是...兩者都不受控制~


因為我跟他們不熟,拍照叫咪咪沒反應,叫喬喬也沒反應~所以照片都很"自然"~他們都不看鏡頭的啦~


別人在養的小孩和貓真的跟自己養的不一樣耶~


在家時咪咪也會在旁邊喵喵喵說一堆話,可是我聽不懂~


喬喬也會說很多話,我也無法理解...都需要透過我娘的翻譯才會懂~真是很微妙呢~呵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