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台中老家的咪咪現在正在我南崁的家裡~


過年回去時本想說差不多可以帶咪咪去結紮了~可是回去一看,發現來不及了~


元旦時咪咪發情,跑出去玩,玩得肚子都大了,我阿娘也不早說,只好生下來囉~


貓咪懷孕約60天~算算應該是三月初會生產~


台中的家沒辦法不讓咪咪往外跑,而且又有小孩(喬喬)~家人也不會照顧小貓~想想只好帶來南崁最心安~


2/20請我哥開車載咪咪上來~在我家待產,坐月子,然後結紮休養完再回台中~算算會在我這裡兩個月的時間~


我特地把我房間空出來給咪咪當產房~小白黑咪當然是禁止進入~



2/22 咪咪的肚子說大不大~不知道會生幾隻貓~



咪咪真的是個性非常好的貓~一隻貓乖乖在房間裡不亂叫~


我搬去我姊房間睡,所以咪咪白天晚上都是自己一隻~結果咪咪比我想像中來得不怕寂寞~



雖然覺得咪咪在我家很無聊很可憐,不能像在鄉下那樣出去玩,


不過也希望牠安心生產,只能這麼做了~



咪咪比較大的壓力來源應該是房門外的黑貓白貓~


為了不讓黑白兩貓太容易"射門成功"~我特地去買了這個"擋貓法寶"~日本真是發明了好多怪東西~


門口有東西稍微阻礙,我進出房間時小白黑咪更難有機會跑進去~



其實沒多大用處,因為黑咪還是會把這些擋貓的東西都打飛~然後對著門自由搏擊~


至少不會兩隻貓都趴在門口,然後貓手往門內撈呀撈的~擋心安的~



時間來到3/3 ,咪咪來我家10天了~非常和平的10天~


怎麼感覺肚子沒大多少,小貓到底要不要出來呀~害我越來越緊張~



咪咪對我的衣櫥一直都好有興趣~有天我拉鍊沒拉好咪咪曾跑進去玩~


之後咪咪想盡辦法跑進衣櫥裡~


前兩天我要拿衣服時,發現底下橫排的掛衣竿掉了~掛在上面的東西都掉到底下~沒時間整理~


之後都很注意,確定我有把拉鍊拉上~


昨晚又要找衣服時,拉開衣櫥傻了好幾秒~衣櫥上的夾板也掉了,所以是所有衣服都在底下~


咪咪就這麼喜歡這衣櫥,還"爬"上去夾層玩,玩到整個夾層掉下來~


今天早上我很確定我真有把拉鏈拉到最高~剛剛進房間又看到下圖的畫面~咪咪會開衣櫥啦~


我看我要趕快搶救我的衣服~要是咪咪在衣櫥裡面生小貓我就完了~



孕婦咪體力好好~飯後休閒活動就是拆我的衣櫥~



側躺感覺肚子比較大~這星期生產的機率極高~


上週六本來打算帶咪咪去照X光看有幾隻小貓,


但是醫生說沒那個必要,因為預產期算不準~要我順其自然讓牠生~


還教我怎麼摸小貓~但我還是摸不出來有幾隻~


不過手放在肚子上可以感覺到小貓在動,好好玩又好奇妙的感覺~


真期待小貓的到來~我可是第一次有機會接觸貓BABY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