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黑咪 :「怎麼會有一袋垃圾在路中間??」



小白 :「你看不見我~你看不見我~」



黑咪 :「到底是什麼東西?? 我打~」



黑咪 :「打打打~」



假裝是垃圾的遊戲很好玩嗎??



黑咪 :「哇~難得小白打不還手~多K兩拳~」



小白 :「臭黑咪~等我出去你就知道了~」



黑咪 :「沒在怕啦~我打~」



黑咪 :「嘿嘿~終於輪到我了~」




黑咪 :「小白快來跟我玩~我躲在袋子裡~」



小白 :「我沒那個心情耶~」(轉頭就走)



黑咪 :「怎麼...不太好玩...」



看來冷落黑咪是最強的戰術~小白贏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