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嗚喵~


轉眼間小白來到我家滿一個月啦~


說真的,生活中忽然加入一隻貓然後相互配合 (都是我在配合牠啦>_<)


每一天都好漫長...這就叫做度日如年? ()


 


為了紓解壓力~第一篇文就要來吐苦水~哇哈哈~~


要陪小貓玩,要幫小貓梳毛擦臉,要清理貓砂...


每天上班上課之餘應付這些也就算了,


反正我上班都在偷看貓圖偷爬貓論壇,上課也都在看貓書...


不知是我太緊張還是太慎重


越看書越覺得--公寓裡的長毛貓有夠難養 >++++<


先不說黴菌,生病,預防針或掉毛,


剛來的前幾天都會擔心會否家裡窗子沒關好小白就散步去哩


又怕他太無聊沒人陪他玩喵喵叫一天...


還怕小貓太寂寞心情不好...加上他又挑嘴吃好少...擔心死了


所幸之後發現白天沒人小白都在睡覺


但是每天晚上12點開始上班(精神正好),搞得我一兩點才可入睡


不讓他進房間就狂喵狂鬧...抓門裝可憐...


早上五點三十吵醒我喵要吃=  =到現在我沒暴肝真是奇蹟...


而且超......小貓牙真利 ~ ~


這幾天還狂愛咬我的頭髮 (真要逼我剪短長到腰的頭髮嗎??)


睡醒發現貓準備進行頭部攻擊很可怕說 =  = (毛骨悚然程度直逼驚悚片...)


別人家的貓也這樣嗎??救人啊~~


被子床墊枕頭毛巾都是他的了還想怎樣啊??全都咬到脫線了說 (;__;)


貓都這樣嗎?貓都這樣嗎?貓都這樣嗎???


我覺得小白可以算是很乖,只是小貓就愛玩呀~


雖然很愛跳桌子教又不聽,但是誰叫喵的咧這麼可愛()


因為放整間公寓跑,所以每週末都掃地拖地大掃除...


加上洗貓洗被子~每週末都是貓的了...


別人也是這樣嗎??每個人都是這樣嗎??


這世界上貓奴們都太偉大啦~掌聲鼓勵~拍拍拍...拍.......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