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~大家好~我是小抱枕~


如果你以為我只是個普通的小抱枕那就大錯特錯嚕~


我可是一個在這個家裡,狐狸唯一不願意讓給喵小白的東西唷~


所以,至今我還是"狐狸的小抱枕"~



小抱枕是看不出年紀的~其實我已經陪伴狐狸八~九個年頭了...睡覺絕對不可以沒有我~


為了舒適好抱,狐狸還替我穿了柔軟的毛巾外衣~而這層外衣,也是我抵抗喵小白攻擊的防護唷~


自從喵小白會抓抓之後,我就成了喵小白跟狐狸爭奪的對象...


每日一抓ㄉ時間又到嚕~喵小白大爺~你抓太用力了~我會破皮啦 >__<


 


每個早晨,狐狸在不堪喵小白騷擾之下,就會把我丟出被窩"攻擊"喵小白~~


這個"轉移注意力攻擊"是很有效的~因為喵小白往往抓抓到忘記要吃早餐..(汗~這就叫做欲罷不能嗎?)




這樣像不像是在彈鋼琴呢??  


每天都要"晨練"的喵小白~可投入ㄉ咧~


 



側面也要抓抓~其實挺享受的啦~


你看喵小白的眼神~這就叫做"被溺愛的感覺"唄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