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一轉眼年假就過完了~(超空虛=  =")


然後同時開始上班上課...怎麼會這麼快...


本來想跟小白好好算算帳~不過狐狸現在腦袋一片空白...


 


 



 


只能說我的年假過得飛快有一半歸功於喵小白,


因為這隻"北貓"讓我這個年都沒有過到"吃得飽睡得爽"的糜爛生活...


說穿了不過就是喵小白回到台中之後不改本性愛作亂~~


 


喵小白因為環境不熟悉,所以沒看到人就一直喵~


牠在喵~實在很吵,只好無時不刻讓牠粘...


早上四點不到就起床陪牠待在客廳吃早餐 = ="


吃完當然不會馬上回去睡回籠覺~摸到六點天亮~聽鳥叫~喵小白可興奮得咧~


七點天大亮~喵大爺終於願意乖乖回房間睡覺覺~


人跟貓睡到中午起床~一天才剛睡眠不足地開始...


就這樣...真的是多待一天都受不了~所以年初四就急忙回台北~沒想到選到個大塞車的好日子~


 


 





狐狸沒什麼出去玩~每天在家顧貓是唯一功課~


年初三把貓關在房間裡~跟家人去散散步,喝喝茶~還要惦著時間別太晚~


怕小白睡醒找不到人,心情不好~哈哈~我好像有點誇張...


 




 


喵小白一點也不小~抱起來一大團毛~


親友看到都說怎麼可以養得這麼大隻這麼肥~哈哈


殊不知小白只是虛有其表哩~不但很瘦~還只是快要滿8個月的小朋友哩~


(不過你們倆到底在看什麼呀??)


 




(外拍漏網照~ ~ ~)


嘖~太陽太大眼睛都張不開了還要拍照~


不能怪我擺臭臉唷~~


 



吼~~看我喵小白音波攻擊~~


平時都拍不到張嘴照~外拍倒是一堆~可是有點凶暴唷~呵


喵吉拉出沒~~生人物近~~嘎!!


 


 


PS.喵小白新年特集未完.待續  (~待狐狸腦子清楚些再續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