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白白如願被狗仔拍到啦~這次可不再是「背景」而已嚕~


可是小白白怎麼沒有滿心歡喜的樣子咧~


~因為不甘願被稱作「刁蠻公主」嗎?嘻~誰叫你長得太甜了啦~


 




小白:「大不了就叫人家"野蠻王子"嘛~我才不是公主咧~」


 



 



其實故事是這樣開始的~


約一個月前,狐狸收到一封MAIL,標題寫著「寵物專欄想採訪你家的貓咪


狐狸欣喜地打開MAIL,沒想到卻寫著「我在網路上看到你家的肥貓,想採訪牠


這讓狐狸傻眼+小失落,原來記者看到我PO的介紹肥貓~


所以就產生上次PO的採訪肥貓的內容然後小白也有去湊湊熱鬧~


 


可能是覺得小白有特色~後來記者又連絡說,也採訪小白吧!


將將將將~於是大家就看到現在這一篇嚕~


 


記者也採訪了另外一對安哥拉貓~(其實狐狸也認識唷)


不過那對安哥拉太乖了,不像小白...



 


小白:「幼稚鬼狐狸~害人家被形容得很白目兇殘...


 


那時小白挺壞的~所以採訪內容都是狐狸在說小白的壞話~



 



像這張,雖然小白說什麼都不給抱,但是推人的手手拍起來還真可愛~





 


小白愛玩水不是一兩天的事,可是沒法示範「游泳」給記者看~


只好讓小白撈撈水龍頭的水珠過過癮嚕~



 


小白:「我看完這邊報導心中真是百感交集...我哪有這麼壞...

狐狸:「最好是~不過我也記不清楚你小時候多白目了...


小白:「...ZZZ...」



狐狸:「看到睡著沒關係,不准流口水唷~」


其實我跟小白已經合好了~現在的小白好乖唷~(真的嗎?)


除了咬我比較小力之外,吵我起床的時間也比較晚了~


看來小白看完文章之後有在反省呵~







小白:「字太多啦~看得我都昏嚕~@__@"~就饒了我吧!!」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