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意外上了精選,但這可沒有喵小白要去看醫生重要~


狐狸就在此公佈小白的"禿頭照"~以免大家過度臆測...


請看!!患部如下↓↓,在右耳後方,是剃毛不是掉毛唷~所以沒有多大塊啦...



因為有擦藥的關係,所以患部感覺很油~


但是醫生說,已經有改善啦~不用打針,請繼續努力吃藥...



嘿嘿~精選照一張


其實狐狸比較注意的是豹貓也上了...還好幾張...所以特地抓跟豹貓同一畫面的圖...


狐狸純粹喜愛豹貓的美~狐狸推薦大家去逛逛唷~~



 


主題再回到小白就醫上頭...


這間醫院不是小白之前就診那家,因為那家沒藥擦...換個醫生,聽聽不同意見感覺也不錯!!


醫生看完皮膚,要開藥時問我:「你今天有玩貓嗎?」


狐狸:「蝦咪?」我懷疑我聽錯啦~「我...我有跟貓玩呀...


醫生:「每天都要玩貓唷~而且粗暴一點沒關係~


狐狸:「小白之前很壞欸~超愛咬人~


醫生:「那小白看你很彽貓咪結紮了很快性格就會定下來,所以要多玩貓~


狐狸「牠不喜歡跟我玩...都會生氣...


醫生:「貓咪是你不跟牠玩牠才會討厭你,玩牠沒關係~




認真洗臉中~



嗯~貓的手真是美味呀~



頭禿了還是要洗臉滴~~




其實醫生也問到小白有沒有什麼壓力之類的...我想不到欸~


(小白越來越愛躲床底下,昨晚幫小白修屁屁的毛,牠一氣躲床下就是三四個小時...)



醫生一番建議,好像有點道理...


但是...其實狐狸不會玩貓   (嗚~超衰弱~)


現在募集玩貓的方法~貓要怎麼玩才會雙方都開心咧??


PS. 不是跟貓玩啦~貓玩具狐狸有一櫃子~小白不愛玩啦~   玩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