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安阿~各位~


大家對於我自己搬出來住都相當關心呢~真是感動呀~喵


也很多人問到貓砂問題~還說那是最重要的東西~


拜託~~樓下公園的花圃是拿來做什麼的啦~~


最重要的東西當然是電腦嚕~不然我怎麼回覆留言跟PO新文章咧~??




昨天我的電腦送來啦~不過現在連文章都要自己PO,所以速度當然會有點慢嚕...


說到電腦的好用~除了玩部落格之外,就是MSN嚕...




哇~阿BU正好在線上耶~跟她聊聊~


而且最近實驗室流行玩視訊唷~



**以下畫面為視訊剪圖,所以畫質不佳~委屈享受一下視訊的感覺吧!!
 


 


小白:「叮咚~叮咚~」


BU:「幹麻啦~」



小白:「在忙嗎~?」


BU:「在睡午覺啦~」



小白:「那快點起來跟我聊天~我好無聊~」
 


BU:「我申個懶腰先~(哈欠)」


小白:「真慢~」




小白:「快跟鏡頭打個招呼,我部落格裡會看到唷~」


BU:「怎麼不早說...大家好,我是住在實驗室裡的阿BU~喵」 (裝可愛)



小白:「最近不是放暑假了嗎?~那實驗室還有人照顧你嗎?」


BU:「拜託~研究生哪有暑假呀~當然一天到晚都有人窩在實驗室呀」



BU:「雖然牠們很忙,還是有空拿逗貓棒給我~跟我玩~喵



小白:「小貓咧??之前的小貓還在實驗室嗎??我想跟他聊聊天~」


BU:「等等,我找一下唷~不知道躲到哪啦~~」



BU:「我把鏡頭轉過去,小貓窩在架子上,牠說牠不想下來~喵  



小白:「沒關係~那就下次吧~我現在自己住外面很有空掛網~嘿嘿!!」


BU:「那下次三更半夜沒啥人的時候再慢慢聊~喵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