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~話說前天寬頻公司打電話來說狐狸的電腦中毒,


還被遠端控制對外發送攻擊,所以直接關掉這條網路線~主機沒重灌不准開通...


竟然連我的網路也沒得用...誰叫牠是主機...


在狐狸的電腦重罐好之前,這漫漫夜晚何其苦悶~要怎麼消磨咧??


只好自己來罐啤酒吧~大家都知道啤酒最消暑啦~喵


成年後的第一次~就要獨自在鬱卒中度過嗎??




嘟嚕嘟嚕~~(手機鈴聲)~我接個電話先~


喂~什麼? 真的嗎? 上精選了唷? 我知道啦...(電話掛掉)


有善心人士告知我竟然上了精選耶~


雖然手邊沒有電腦可用~不過心情真是豁然開朗呀~


給它乾了呀~喵~




感謝大家的回覆~雖然這麼多留言,用我的貓手打到明年也回不完...


不過還是很開心~謝謝大家的支援,我會繼續堅強獨居下去的 ~喵 !!


 


夜晚的窗外有什麼?? 下回我就一邊喝著啤酒一邊為大家介紹吧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