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狐狸非常大小心~


黑咪在我家的另一個綽號就叫"金包銀"~


阿BU在我家那十幾天,黑咪因為荷爾蒙的影響,心情超差還大吃醋~


黑咪對於原本是牠的房間,都是阿BU的味道"相當不爽"~


用人的情緒來表現的話,黑咪就像以為自己失寵小孩,大哭大鬧~


所以~只好強制結束黑咪發情~


 


黑咪發情約三天左右時有帶去給醫生打針,希望退發情~


結果一點用都沒有,兩星期過去了,阿BU都回家了,黑咪越叫越慘~


而且到處亂尿尿,雖然只是尿個幾滴,可是滿屋子都是黑咪的味道...


醫生說是黑咪的荷爾蒙分泌太旺盛,打一支針不夠,受不了最好結紮,還在發情期也沒有關係~


我本來是想撐到發情結束,不過當時考試迫在眉梢,家裡的氣氛因為黑咪"非常不安寧,


我相信醫生的技術,一定會處理得很好,所以就帶黑咪去結紮了!


 


戴了頭套的黑咪抓癢不易~所以一直粘著我摸摸牠~



真的不建議在發情期帶貓去結紮~


替黑咪動手術的跟替阿BU動手術的是同一個醫生,結果黑咪的傷口好大呀~


前三天還包著止血繃帶,所以我也不清楚傷口多大~


三天之後拆了繃帶,才發現傷口比阿BU的大三倍,縫了十針左右~


而且阿BU的傷口是手術完擦些優碘就沒再出血,很漂亮,


黑咪的繃帶跟紗布拆下來還有不少血跡,可見發情期出血量果然有差~


要是阿BU傷口也這麼大,我同學看到一定心疼死了~


黑咪是自己的貓,我相信牠的健壯,後來的確恢復良好~


 



黑咪是兇出名的貓,醫生很怕黑咪~(其實有時我也很怕~)


手術當天,晚上七點多去接黑咪,牠醒了但是麻醉未完全退~


醫生要我自己去抱黑咪 (一般都是醫生從住院籠裡抱出來給我),


鐵籠是一整面牆固定的那種,有點深,旁邊還住著其他被抓狂的黑咪嚇到的貓狗房客~


關在鐵籠裡的黑咪非常非常生氣,不肯出籠子,也不肯進提袋回家,誰的手靠近牠都張牙舞爪的,


我在醫院搞了一二十分鐘才把黑咪弄進提袋裡,有點無奈,有點心疼~


黑咪呀~我知道你怕醫院,我盡可能不再帶你去醫院就是了,乖乖回家唷~


 



黑咪本能護著傷口,前幾天的動作都不敢太大,所以戴得住頭套~


加上止血繃帶(照片中紫色的)纏得好緊,黑咪連伸展自己都不敢,


黑咪變超級無敵黏人,一直要我摸摸牠~


 


黑咪帶著無辜的眼神~在我的腳邊繞~希望我再多摸一下~



黑咪戴了頭套我才發現,摸牠的耳朵後方跟脖子牠會舒服到忘記收舌頭,


然後摸摸摸...口水就滴下來了,都滴在我身上~


停下摸牠的動作,黑咪才想起來要把嘴邊的口水舔回去...


有誰家的貓貓也會這樣的嗎??


其實黑咪平時就常常舔一舔毛忘記收舌頭,不過不會滴口水啦~ 


我覺得那模樣挺可愛的,但是口水好臭,不要滴在人家身上啦~


 


後來去拆線,醫生說黑咪還是有舔傷口,我覺得怎麼可能,牠十天來都不曾拿下頭套耶~


黑咪戴了頭套還是可以舔到,真是執著呀~


 


醫生把黑咪肚子的毛剃掉好多,連大腿都剃光,幸好沒有著涼~



黑咪很喜歡站在人家身上討摸,不過這不代表牠不會發瘋,


我在考第一間學校的前一天,摸著摸著,黑咪忽然抱住我的右手,然後用後腳踢踢踢踢踢...


雖然我明明就有剪牠的指甲,可是踢的很用力,我馬上把手抽回來,


手背已經多了十幾條紅線,比較深的兩條血還直接滲出來~


我快昏倒了,我重要的右手掌握黑咪跟小白的未來,可是值千萬金耶~


手真的好痛,穿衣服脫外套碰到都好痛,監考老師應該認為這個考生壓力過大自殘吧~嘆


不知道要痛還是要氣,我決定在我考完試之前都不摸這隻臭黑貓了啦~


 


其實試還沒考完...其實我還是會摸黑咪...


唉~不知道欠牠什麼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