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唉唷~這是什麼生物呀~~小白怎麼以屁屁示人咧~


瞧小白光溜溜的屁屁還挺有肉的,就知道平時伙食不錯,狐狸沒有虧待兩喵~


嚕完毛沒幾天就長出薄薄的毛層了,這時候的小白好好摸唷~



日前給黑咪買了新跳台,小白真是愛不釋手~


每天都處心積慮想進黑咪的房間玩跳台~


可是兩喵也沒忘記這個"舊愛"~每天抓個兩下是一定要的啦~


這跳台玩一年半了還是很新~看別人家可以抓爛我覺得超佩服~



小白...用奇怪的姿勢跟眼神偷瞄我...


尾巴像鐘擺一樣不停搖動著...還不時碎碎唸...


小白心情不好嗎??那一定是對伙食有意見~~


 


先前才說過天氣熱兩貓食欲都很差,可我在想小白也許是吃膩原本的乾乾了~


所以想買別的乾乾混著吃~挑了好久,買了瑪丁雞肉~三角形的~


小白原本吃耐吉斯綠茶,是圓圈圈~


我拆瑪丁小白也是很感興趣,先混一些反應還不錯~所以就把小包瑪丁跟耐吉斯混合~



後來下班回家總是看到小白碗裏還有剩下乾乾~


仔細一看,全部都是三角形耶~圓圈圈都吃得一顆不剩~


小白竟然不吃瑪丁~氣死我了!!!


沒關係~我還有黑咪!!


這句話可是驕傲中帶著相當的信任,因為黑咪堪稱"糧食回收中心"~我就不相信黑咪不吃~


 


果然...黑咪的碗是空的~


但是...滿地都是三角形~~臭黑咪~~不吃竟然還挑出來>"<


看來試吃時的反應是一時新鮮的錯覺~~


本想說硬叫牠們吃完混合乾乾,可是兩喵真的很明顯抱怨不喜歡三角形~


我只好當家庭代工,一顆一顆的挑出來囉~



這兩天偶爾會看到碗裡剩下一兩顆乾乾,仔細一看,又是三角形 =  ="


你們是怎樣啦~一兩顆沒挑乾淨吃掉就好啦~


還特地留給我看,就像是在說  "喏~難吃的三角形~"


其實牠們不太挑食,尤其我本來 不.相.信 這世界上有黑咪不吃的乾乾~


應該是兩喵有串通過了吧~~真不知瑪丁哪裡不和牠們的胃口~



小白一歲前長期為黴菌所苦,一直在吃藥~


試過不少乾乾終於讓我找到耐吉斯綠茶(雞肉-皮膚敏感)~吃了一年都順利 (泣) ~


剛才去買乾乾,結果店家竟然說 "改配方了 = .. =


大包裝沒有綠茶的了...小包裝庫存賣完就沒了...喵的咧~~(只好買小包)


這廠商真不負責任~小白的未來怎麼辦呀?? 


 


PS.小白+黑咪~7.5KG可以吃8週(冬)~11週(夏)


  大家有在紀錄貓咪的食用情況嗎??乾乾可以吃多久呢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