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很多貓都不喜歡水,但小白可是非常非常~~~愛水的唷~~


小時候也喜歡洗澡,現在沒這麼喜歡了,因為還是討厭被吹乾~~


小白從小的夢想就是做一隻可以自由玩水的貓~~


不過小白恨身為長毛貓,而且黴菌大魔王又喜歡"勾勾纏"...


所以玩水變成了遙不可及的夢想......



平時我只要洗碗,小白就會加速跑過來,看水珠在流理台水槽裡滾呀滾...


平時我都會蓋上網子,讓小白不能走下去水槽裡,


小白每天都趴在旁邊看,也會用頭去接水龍頭漏下的水珠,  (這個水龍頭常常漏水)


這舉動真是讓我又好氣又好笑,不過小白不能沾水,只好關在廚房門外囉!



這天,狐狸做了個決定, (事後發現是錯誤的~非常後悔)


就是在洗澡之前,讓小白在流理台上玩水!!


反正等一下都要弄濕,不如滿足一下小白想玩水的慾望吧~~~




看小白目不轉睛,盯著那滑溜的水珠~~


不時出手打打打...原來小白想抓水珠耶~~~怎麼這麼可愛啦~~~



小白發現水是抓不到的~


懶惰病發作,回到"觀賞位置",用眼睛看著水珠就好了~~~




看著看著...舔舔剛才抓了好多水珠的手掌~~



繼續看水!!


小白像在等待什麼出現一樣,非常專注~~~








小白可能不了解為什麼水珠用手抓不到,


可是小白知道這裡還會出現很多水珠,所以喜歡待在這裡~~


以前小白都是乖乖趴著看水,但我讓牠玩這一次之後,都想要踏進水槽裡~~


每次我準備洗碗就看到小白帶著一臉雀躍加速衝過來~


雖然是我的錯,讓小白更加體會水的好玩,可是看到小白跑過來我會把牠擋在廚房門外~


雖然有點壞心,可是我絕對不會再讓牠玩水!!


 


小白也喜歡用腳撥喝水的碗,看水潑出來也很開心,可是會被我揍~


黑咪更糟糕,有樣學樣~~愛看水也愛洗腳~~


兩喵都可以把水碗從牆邊推到客廳中間,最好是有這麼好玩啦~現在都想辦法固定住水碗~


希望兩喵玩水之餘不要忘記水是拿來喝的~多喝點水嘛,任性貓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