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拍小白黑咪玩花還有些花絮...


有人覺得兩貓跟花辦很美~~但實際上很混亂的~~



我不太喜歡用跳燈閃貓~~很重也是一部分原因啦~~


而且小白很白,燈一亮就會跟背後的白牆同化...實在很麻煩~~


我也好想把我家裝潢得跟喬安家一樣,隨便拍都很美~~~



小白男儐相在等待拍照時是一臉正經~~


聞聞花~~~小白應該也覺得自己很帥吧~~



小白: "還沒輪到我嗎??我都快睡著囉~~"



黑咪來了~~




黑咪靠近小白~~



兩喵碰鼻子~~小白很開心唷~~



可是黑咪別有意圖...


原來黑咪想要小白的胸花~~



小白: "我才不給咧~~"


"吃我一記喵掌~"~然後兩喵開打啦~~~



接著就是追追打打...兩喵越玩越HIGH...



黑咪想要胸花~小白被黑咪追著跑...



最後場景一片混亂...


小白的表情依然無辜~黑咪還是對吃花很有興趣~



小白還是要展現一下老大的威嚴~~



小白打黑咪的頻率比黑咪打小白高出很多...這是小白的主要運動量...


最近寒流來襲~氣溫低~~


可是兩喵打架的熱情絲毫沒減少唷~~很有活力~很好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